yumiHPS

想左抱哲也右搂勇利怀中还有一个27……

我一定是看了假的《我是歌手》!(又名每一期都在看他们秀恩爱)的小番外 上

一周年啦!!!

硬要说大概是9.5期这样的小插曲?

都是正文请注意。

我们这回车不发动所以可以不用滴卡哦~

各位,我们这回不飙车,是的,不飙

 

辛亏是深夜,所以路上没有怎么堵车,不过回到酒店也是三更半夜了。

勇利付好钱,便转过头想叫维克托起来,但看到维克托的睡颜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

之前说得那么轻松,这么急匆匆赶来肯定还是累着了吧?

抬手轻轻摸着维克托眼下的乌青,勇利思考了几秒,便下了车,撸起袖子准备干活。

勇利刚想把对方整个抱出来,没想到刚碰到人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的维克托阻止了。

“勇利,到了就叫我啊,你这样做要是我太重不小心弄伤你怎么办?”

“不会啊,我对自己的体力还是有自信的,扶你进房间也不是做不到。”

“那也不行,”维克托走下车,皱着眉头帮勇利整理袖口,“你这样我身为男人的尊严可就没了啊。”

“可我也是个男人。”而且帮自己的恋人有什么不对!

勇利不服气地反驳道,手也跟着对方一样帮自己恋人理了理衣领。

“嗯——这倒也是啊。不过还是不行,我不想让你受累,今天勇利你的体力消耗应该很大吧?”

维克托倒是乐得看他帮自己打理的样子,看上去就像对新婚夫夫一样。

这话不说还好,一说就激到了勇利。

只见勇利一言不发,甩手低头转身就走,任凭后面的维克托怎么叫他都不应。

完全不知道刚才的话又哪里惹到勇利,维克托抚着下巴想了想,还是决定先跟上去,缠着勇利试图让他理下自己。

——————————————

所谓理想丰满现实骨感可能就是形容现在的情形吧。

直到两人进了房间,勇利都没有跟维克托说过一句话,这不得不让维克托感到挫败和一丝丝生气。

“勇利你打算和我闹别扭到什么时候?”

自知自己的反应过了的勇利内心其实也十分的愧疚,却又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维克托,只好低下头,一步步凑过去,手摸上维克托的掌心,有一下没一下地刮着。

见勇利总算是愿意和自己好好谈,维克托暗暗松了口气,然后用力握住了勇利的手,拉着勇利坐到沙发上。

“刚刚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道歉。”

维克托即使坐下也没有松开手,双眼直视着勇利,眼里的真诚让勇利更加不好意思说出来这只是自己一时的焦躁。

几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听到任何回答,维克托终于也失去了耐心,索性站起身从房间里的冰箱里拿出了几瓶饮料。

这是他的最终兵器,如果这都没用的话那就真的没法子了。

勇利看到维克托手上拿了什么的瞬间,心中警铃大作。

为什么酒店的冰箱里会有伏特加?!这里明明不是俄罗斯!

看透了勇利想法的维克托嘴角勾起弧度,露出了平时的饭撒笑容,本来好看得让人尖叫的模样现在在勇利的眼里却是犹如魔鬼临世。

“既然勇利怎样都不肯说,那么,就用这个来坦诚相待吧!”

“拒绝无效,勇利你应该了解的吧,这可是经纪人兼老师的命令哦?”

今晚,怕不是要浪到飞起了。

————————————————

“所以勇利到底为啥要对我发脾气啦——”

酒过三巡,维克托就完全丢掉了年长者的姿态,对着他的勇利不停地撒娇,企图从他的嘴里撬出点什么。

此时的勇利早就醉得不知东西了,任由维克托对他又蹭又摸吃尽豆腐,问他什么都老实回答。

“唔……因为、因为维克托也很辛苦不是嘛!”

虽然这个老实回答感觉更像是发酒疯。

“明明搭飞机过来就没你说得那么轻松,黑眼圈都那么重了还要顾着我!”

情绪一激动,动作幅度也变得大了,担心勇利碰到桌子尖锐边角的维克托自然是要保护了。于是他一拉一扯,直接从背后拥住了勇利。

就算是喝多了,抱人的力度也是把握得刚刚好,不会太轻也不会让重到他喘不过气。

勇利挣扎了几下,发觉挣脱不开,闹得更是厉害。

“好啦勇利,”维克托拍拍勇利的脑袋,安抚着他,“我算是知道了,之前我的话让你觉得像是在勉强我迁就你。”

勇利窝在维克托的怀里不说话,看样子是默认了。

“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

维克托稍稍加重了力道,绝不会对勇利动手的他只能以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现在的感情。

“我想要更加地疼爱勇利,想要宠爱你,想看你对着我撒娇。所以与其说是迁就,不如说是我的私心才对哦。”

“可是……”

“喜欢你。”

维克托毫不犹豫地打断了勇利接下来要反驳的话,因为要是不这样勇利绝对会继续乱想,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掌握好主动权。

“我喜欢你,勇利。”

“我想看你害羞的样子,我还想看你在舞台上高兴地唱着歌的姿态,不过我最想看的是,你每天早晨醒来后对我露出的笑容。”

“为了这个我做什么都可以。”

“我爱你,勇利。”

耳边接触到温热的气息,酥麻的感觉一下传遍全身,来自爱人的爱语让身心都被刺激到的勇利喘息不已。

“维克托这样的太、太犯规了!”

“犯规?我认为把这个叫告白好点。”

维克托用手捧起勇利的脸让他对着自己,少见地用认真严肃的神态看着他。

“听好了勇利,我不允许任何人质疑我对你的感情,哪怕那个人是你也不行。我现在所做的一切我都心里有数,也心甘情愿。勇利你也知道的吧?我是个多么任性的人。”

怦怦。

不论是皱着眉头却依旧帅气的脸庞,还是略显霸道的话语,这些都让勇利心跳不已。

也许是喝多了也说不定,以往固执的自己居然被这样的话给说服了。

“维克托果然很任性呢。”勇利笑了出来,喝醉的缘故让他的笑容看起来有点傻气,但在维克托眼里,这个笑容简直可爱到不行。

“不过要说任性的程度,我和维克托也是不相上下的哦?就算这次我理解了,搞不好之后也会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这样也没关系吗?”

“如果你是说吵架的话那还好啊,每次的争论都会让我们更了解对方,更理解对方,我们之间的羁绊也会变得更深,只要这样想,就会觉得连拌嘴都是件美妙的事。”

“不愧是维克托,还能这样想。”

“那对这样厉害的恋人,亲爱的有没有什么奖励呀?”

知道勇利认同了自己的观点而放松下来的维克托忍不住开始打趣,不过他可没抱什么太大期望,现在勇利还没完全醉倒,按理来说是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举动的。

不过这一次他又想错了。

只见勇利半眯着眼,脸颊酡红,带着醉意抚摸着维克托的身体,然后,一个用力推倒了后者,翻身坐在维克托的身上,俯下身靠在耳边说话,用着慵懒撩人的语调。

“Love me as you like,Виктор ”

看着eros全开的勇利,维克托不禁想起了去年酒会上他令人激动的请求。果然不管什么时候,勇利都会让自己惊喜。

于是他伸出了他的双手扣住了勇利的腰身,打算好好与他的天使,亦或是小恶魔好好度过火热的一夜。

这个时候维克托还不知道,大概十几分钟之后,他会为自己这个决定痛而又快乐着。

TBC

上了大学后用上笔电,结果发现从家里copy的文档打不开了……我车都快开上高速了又得重新打过,心累(躺)各位等更新的能等几天嘛TAT

有谁知道黑羊俱乐部发生了什么事嘛😂今天突然就删掉了几个月来的本子

我一定是看了假的《我是歌手》!(又名每一期都在看他们秀恩爱)第十期 下

————————————————————————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一个迷倒了全世界的男人,现在正为着他捧在手心护着爱着的世界珍宝神魂颠倒。

“等一下维克托,还在拍着呢。”

勇利有点无奈地看着从刚刚开始就一直赖在他身上不放的某人,不得不像是在哄小孩一样拍拍维克托的背。

而后者则是完全不想松手,不仅如此,还变本加厉地把头埋到了勇利的后颈窝,发出意味不明的咕哝声。

太过分了勇利,说了那么撩人的话还那么淡定,这样子跟最初完全相反了!

想起当时勇利害羞的样子,维克托简直想在勇利身上找找是不是有什么开关,不然可解释不了这前后的转变。

不,仔细想想,也许、可能,勇利会变成这样,是自己的缘故(大概)。

维克托特地花了三秒钟来思考最近是不是身体接触过多,导致勇利已经习以为常,或是三个月的热恋期过了,他的恋人已对他没有了火热的索求。

越想越怕的维克托瑟瑟发抖。

不过当他看见眼前开始泛红的耳骨,一切猜测都被扔到了西伯利亚的冰天雪地里,去他的接触过多,我还嫌不够呢!热恋期结束什么的让它一边去,我俩现在可是蜜月期!

“维克托——”

天啊他怎么从不知道自己的名字被人拉长了音叫也这么好听,下次勇利再这样叫自己之前可得事先准备好录音。

“你这样我很难走啊,先放开,好吗?”

好好好宝贝你说什么都好就算你要天上的星星我也摘下来给你所以答应我别对别人用这么苏的表情哄人好嘛

内心早已爆炸无数次的维克托今日也是正常运转。

终于从维克托的禁锢中解放出来,勇利也是松了口气,晃晃自己的脑袋想清醒一下。

结果这一晃,原本因两人的动作就移位的发夹便滑了下来。

勇利手疾眼快,一把接住夹子,不过没有固定物的刘海只能随便弄下了。

在一旁目睹了全程的维克托在这一刻露出相当不妙的笑容。

“勇利我来帮你整理头发吧~”

无比信任经纪人的勇利自是随他去了,如果他知道待会会发生什么,那他打死也不会让维克托帮自己的。

 

“……你们两个到底想干嘛?”

“这发型跟刚才不一样啊勇利君?不过也挺好看的~”

“情侣发型吗!?得赶快拍照上传才行!”

果不其然,一进休息室就有人过来进行关切询问,对此勇利除了干笑真的找不出合适的应对方案。

“喂猪排饭!”

人声未到先受其力,也许讲的就是这种情况吧。

背后被击中的勇利即使心里苦,还是得保持微笑安慰自己,要知道这力度比之前轻很多了。

“唱得还行嘛猪排饭,没白费我给你的曲子!”

虽然话听上去不大舒服,但尤里难得摆出了不凶恶的表情,从这一点来说这就是他认可了勇利的最好证明。

对尤里奥的性子明了七八分的勇利自然也是知道,因此仍是笑着应答。

然而当他听到旁边的维克托说的话,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我就说勇利怎么突然选这种歌,勇利你怎么也不告诉我呢?”

说着,维克托伸手搭上勇利的肩膀,明明笑得春风满面却让勇利如临冰窖。

勇利本还想说些解释的话,不过下一秒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连忙往尤里奥方向看过去。

果不其然,还处在青春期的尤里奥也被这画面刺激到。

“为什么连这种事也要告诉你不可啊老头子!”

救命,别再搞事情了好吗两位?你们忘了摄像机还在拍着吗?雅科夫教了你们那么多表情管理别都忘了真的没关系么?信不信雅科夫哭给你们看哦?

围观群众之一的雅科夫表示自己再不吃点降压药就真的要被这两个不省心的家伙气死了。

就在众人都围着那两个人看戏看得正起劲的当头,勇利感觉自己的袖子似乎被谁拉住了,回头一看,竟是萨拉。

“勇利能稍微过来下吗?等等哥哥你别过来埃米尔快帮我拦住他!”

“萨拉!!!!!!!!”

忽略了背后极其凄厉的惨叫声,萨拉偷偷摸摸地将他拉到了摄影机照不到的角落。

“萨拉?”

“这次的表演也很棒呢勇利,不过,”萨拉眨下眼狡黠一笑,将一个管状物放到勇利手中,“领口似乎低了点。”

没理解意思的勇利将手里的东西拿起来看了看,发现它大小和外表看上去跟润唇膏差不多,但上头写的并不是唇膏,而是遮瑕膏的英文。

意识到她指的是什么的勇利脸一下红了,支支吾吾地道声谢谢就往洗手间跑。

“啊这个我不是很常用,所以不用还我也没关系的哟。”

虽然很感激但是这份善解人意会让我更羞愧的啊萨拉小姐!

这样想着,勇利心中小人已是泪如雨下。

但难受归难受,活还是得干的。

在心里将那位罪魁祸首念了十几遍后,勇利才终于整理好心情,开始在洗手间里对着镜子遮掩身上的红痕。

不过当他拉开领口,勇利突然觉得自己刚刚骂得似乎有点少了。

果然,今天晚上还是分床不、分房比较安全。

勇利基本能预想到待会听到这话的维克托会是怎样的表情,不过这可不怪他。

 

“为什么啊勇利利利利利利利利!”

维克托感觉自己的心快要真成玻璃做的了,还是快被一锤子打碎的那种。

今天看着勇利这么累,还想晚上回房间帮他做个按摩什么的让他放松下,顺便讨要个亲亲什么的,结果刚进房就被说要分开睡,简直不能忍。

“这不合理!我反对!”“反对驳回。”

勇利推了推眼镜,镜片反射出来的白光让维克托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呃好吧,但勇利你得说清楚理由,不然我不答应。”

看到恋人执着的样子,勇利默默叹了口气,将刚才的事情都告诉了他,并就这件事发表了看法,比如自己还在比赛所以不能用嗓太过,维克托也是太放纵自我了……

刚开始维克托还认真听着,听到后面,他的脸色变得越来越糟糕,到最后实在听不下去了,欺身将勇利压倒在床上。

 “明明是勇利你先引诱我的!你忘了吗,那天晚上你可是不管我怎么劝阻都不肯从我身上下来还脱光了说要和我做的!”

这次轮到勇利一脸懵逼了。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记得?”

“就是你生日的那天,看来你都忘了呢,太过分了勇利。”

维克托一脸‘果然啊’的表情,继而低下头与勇利额头贴额头,用着无比哀怨的语气回答他。

他一向拿这样的维克托没有办法,勇利都顾不上这是不是在骗他,连忙摸头安抚着维克托。

“既然如此的话,就把那天做的事再来一遍,那样的话就能回忆起来了吧?”

“咦?等、等下维克托你打算干什么……快住手别摸那!”

那天晚上,勇利深刻地理解了什么叫做不作死就不会死。

 

TBC

其实他们并没有开车(准确来说没做完全套)顺带一提是勇利先提出的,但维克托为了勇利的嗓子着想没敢真的下手,不过草莓还是有种的。

本来想让勇利唱无法克制的(没错就是那首小黄曲)然而思考下感觉让勇利唱中文也是太为难人就放弃了。

由于最近在肝梦100所以忽略了更新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果然想凭着一张表情包截图顺藤摸瓜找到本子是很困难的啊😂(来自寻找两个小时仍无果的苦逼人士)

看了逆转裁判后突然有点想写检察官维x律师勇了😂我的坑估计会多到不行……仔细想还挺有趣的!当律师当久了的维克托有一天偶然旁听了勇利负责的案子,结果第二天就跑去当检察官,从此与对方开启了相爱相杀(?)模式

我一定是看了假的《我是歌手》!(又名每一期都在看他们秀恩爱)第十期 中


694L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95L

勇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疯狂打call.gif)

 

696L

MD这位帅哥你谁?!!!!

 

697L

不行了这个颜,我要失血过多了(倒

 

698L

化妆师是哪位这次真的要给他加鲍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狂喜乱舞.gif)

真的超池的好嘛!

 

699L

这个V领hshshshshshshshs^q^

 

700L

有种再低一点啊!只露了这么点算什么!(流口水截图中

 

701L

楼上你暴露了,然而我也控制不住自己啊啊啊啊啊这眼线和唇色也太搭了吧?!明明我勇以前是那么的小天使!现在这么帅真的好吗!?女友粉真的不会突增吗?!

 

702L

这一身我都不知道该舔哪里了,因为哪里都想prprpr啊!

 

703L

喂110吗?这里有hentai(指着楼上一群人)

 

704L

不过话说回来今天的勇利君的服装……

 

705L

好像跟某人的风格很像呢(虽然没有豹纹

 

706L

不ball ball你不要说出来我不听!

 

707L

尤里奥还好吧?

 

708L

意外的脸色没有很臭

 

709L

还露出了蜜汁微笑(突然好方.jpg)

 

710L

维皇啊你的头顶还好吗!!!!!

 

711L

没有秃也没有染绿请大家放心

 

712L

啊这样就好……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啊?!这怎么一回事啊到底!

 

713L

我维的笑容还是没怎么变,应该是知道的吧?

 

714L

总之这件事先放到一边去,先专注勇利的表演吧

 

715L

握住麦克风的姿势so cool!还有露指手套加成100%

 

716L

WOW!

 

717L

开头还是挺舒缓的,是特意放慢了?

 

718L

然而并不是那首经典的曲子呢,又是原创曲?

 

719L

……天好燃!

 

720L

措不及防的鼓点加入和变调

 

721L

开头就飙高音超爽der~

 

722L

WOC这个拔下麦克风的动作帅爆了!

 

723L

感觉今天过后贴吧里会冒出很多‘我的霸道歌星老公’‘高冷歌王爱上我’的文了

 

724L

等下ls什么鬼23333

 

725L

好不容易入了间奏这个人又开始撩了

 

726L

求别晃,勇利你造你晃得像是在扭腰一样吗!?

 

727L

还异常的合拍子(目瞪口呆

 

728L

踩点狂魔上身

 

729L

这架势估计要踩音箱

 

730L

然而并没有wwwww

 

731L

你唱就好好唱不要撩头发姐姐我真的快把持不住了啊!(喷血.jpg)

 

732L

勇利你快把领口拉回去啦!你再跳就要走光了啊啊啊啊

 

733L

这白皙的胸口我ncxw478^$*^#GHO(+”_:ERS

 

734L

又疯了一个

 

735L

万万没想到我勇唱这么high的歌也可以

 

736L

这段真的嗨到爆炸(爆发吧我的小宇宙.jpg)

 

737L

你圣斗士星矢吗!?

 

738L

勇利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迷妹眼

 

739L

全场超嗨的

 

740L

灯光也好配合!

 

741L

我好像真的看见了几个在打call的人wwwwww

 

742L

这个人又把全场带起来了!!!!

 

743L

这段的音乐蜜汁带感,腿抖得停不下来(动次打次.gif)

 

744L

眼神!这个眼神好有feel!配合歌词真的是在迷茫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一样

 

745L

吉他好评!

 

746L

我怀疑这曲子下来鼓手的手要废了,打得我都能看见残影

 

747L

Kyaaaaaaaaaa

 

748L

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帅!!!

 

749L

甩手那一下我都能感觉我心跳加速了

 

750L

这个男性荷尔蒙已经透过屏幕包围了我(内心升天.jpg)

 

751L

勇利似乎还是不怎么习惯这种风格,蹦蹦跳跳地结果到了后面吸气声都有点收不住,汗也流了好多

 

752L

这喘息超工口的つ﹏⊂

 

753L

带着耳机听的我表示耳朵快怀二胎了(点赞.jpg)

 

753L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54L

最后的POSE帅到没朋友!

 

755L

只留下一个背影和侧脸,还故意拿手遮了一下,这么爱耍帅肯定是维皇教的!

 

756L

不楼上你对维皇是不是有什么错误的理解!?

 

757L

这个下巴,这发质,这身材,羡慕

 

758L

今天勇利气场一米八!!!!!!!!

 

759L

胡说明明是两米八!

 

760L

LS们够了啊2333333

 

761L

又是全场欢呼!!!!!!

 

762L

带着汗珠的爽朗笑容也太好看

 

763L

可怕的反差

 

764L

确定他身上没有什么开关吗?这切换是不是太快了??(张学友问号脸.jpg)

 

765L

习惯就好,毕竟我勇的演技也不是尬吹来的

 

766L

维皇又是一副被撩得不要不要的样子

 

767L

我维的少女心又上线了吗wwwww

 

768L

讲真你维这个样子我真的很难把他看作是在上面那个啊(笑cry)

 

769L

少女攻有什么不行啦23333

 

770L

勇利下来后就是抱抱,你维黏勇人设不崩

 

771L

还特地拿纸巾给勇利擦汗我老天(墨镜碎裂

 

772L

会场里再度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

 

773L

都跟你说不要这么会读气氛了节目组怎么就是不听呢(摔)

 

774L

做特效的你给我出来!这么多粉红泡泡你让我看啥!(熊本熊式殴打.gif)

 

775L

庆幸勇利还是清醒的,知道要先出去

 

776L

勇利利从刚才开始一直在笑啊,太可爱了吧这个人

 

777L

维皇也疑惑了23333

 

778L

维克托:“唱得有那么开心吗,勇利?”

这语气温柔得快滴水了(无眼看.jpg)

 

779L

↓这个人是天使啊!真的是天使!

勇利:“我只是在想,大家看上去好像很开心的样子。维克托呢?维克托也看得开心吗?”

 

780L

这孩子麻吉天使!怎么可能会不开心啊我都兴奋得要下去跑圈了!

 

781L

维皇也愣了

 

782L

两个人就这点来说是完全相反的吧,维皇比较享受自己唱得舒服并给人带来惊喜,勇利利则是比起自己更在意观众感受。

 

783L

一个心大和一个玻璃心,自然会不同吧?

 

784L

783L的总结太到位233333

 

785L

听到这句话维皇憋不住了,直接一个熊抱

维皇:“怎么会不高兴呢!勇利是我带过最棒的歌手了!”

正在看直播的表示这一句语气超级牙败,疼惜、勾人、愉悦混为一体

 

786L

……啧

 

787L

你就带过勇利一个歌手你还记不记得

 

788L

大家好,我是维克托的脑子,我貌似被扔了

 

789L

勇利听到之后笑得更开心了,还上手摸了下维皇的脸(我也想摸!!),问维皇自己只是他的学生么。

 

790L

Maya小天使变小恶魔了

 

791L

快看维皇的脸!他内心现在一定在想些不可描述之事!

 

792L

画面被切了!

 

793L

不知该谢谢还是骂剪辑师……

 

794L

两人到休息室了^o^

 

795L

看起来一切正常,如果忽略被弄乱的发型和勇利红红的脸颊

 

796L

他们果然做了羞羞的事(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797L

等下,勇利的发型似乎……

 

798L

跟某位俄罗斯男子相似度高达99%呢

 

799L

情侣发型吗!?

 

800L

我已经不想吃狗粮了,换猫粮行不行(心累

 

801L

YOOOOOOOOOOOOO

 

802L

LS不要辣么应景啦hhhhhhhhhhhhh

 

803L

尤里上前了!!

 

804L

跪求尤里奥脚下留情

 

805L

???

 

806L

尤里奥:唱得还行嘛猪排饭,没白费我给你的曲子

顺便还打了勇利背后一下

 

807L

啥玩意???

 

808L

也就是说曲子是尤里推荐给勇利的?

 

809L

尤里奥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人设崩了啊喂!

 

810L

旁边维皇虽然还在笑着,不过眼里的笑意要没了

 

811L

维克托:我就说勇利怎么突然选这种歌,勇利你怎么也不告诉我呢?

尤里奥:为什么连这种事也要告诉你不可啊老头子!

 

812L

死啦后宫起火啦!!!!

 

813L

而且两个人都是战斗种族啊啊啊啊啊啊啊

 

814L

胜生勇利,撩了两个俄罗斯知名歌手还不自知的随处可见的歌者

 

815L

Ls 666666666666

 

816L

魔性炸猪排盖饭的魅力

 

817L

23333333333333

 

818L

卧槽你们别光注意那两个人的眼神交锋快看勇利的领口!!!!!

 

819L

怎么啦我看…………Word妈呀(吓得我瓜都掉了.jpg)

 

820L

那个……我没看错的话

 

821L

那个红色的……是吻痕吧?

 

822L

不搞不好是蚊子咬的!

 

823L

别闹这季节哪儿来的蚊子

 

824L

我绝望了,对这狂虐单身狗的世界绝望了!!!

 

825L

果然上期录制结束后两人就滚床单了吧

 

826L

大家都知道的事就别说出来了(蓝瘦香菇.jpg)

 

827L

除了哭着吃糖狗粮我们别无他法

 

828L

结婚时记得发SNS啊我们也好点个赞

 

829L

发SNS+1

 

830L

发SNS+10086


我一定是看了假的《我是歌手》!(又名每一期都在看他们秀恩爱)第十期 上

被TAG里的那位恶意p丑图的滑黑气到了,怒气无从发泄只能靠写文来泄愤。


由于最近在肝梦100所以忽略了更新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维勇我是歌手paro 论坛体加普通正文?


注意:作者绝壁会ooc


可能会有轻微的尤勇请注意


这里的比赛比较不注重国籍什么的,因此外国人挺多


跟原作的世界观一样是个不存在歧视的世界


勇利是世界的珍宝!不管发生了什么作者都给他打call!


如果以上的都没问题请继续往下看


 


《我是歌手第三季》第Ⅹ期直播贴(。・`ω´・)


 


1L 楼主


YAHOOOOO各位小伙伴晚上好啊~~~不知上期大家也是否看得开心呢?首先先恭喜下JJ王的卫冕!呀真不愧是KING这次也获得了诸多好评,很是期待他这次的表现呢!


距离节目开始还有半小时,大家水可以但切勿贪杯(划掉)水得太过哦(不二家笑容.jpg


 


2L


It’s JJ style!!!!!


 


3L


妈呀楼上吓我一跳!没抢到sf不幸福呜呜呜


 


4L


JJ girl们的力量是巨大的(眼镜反光.jpg


 


5L


据说之前还出现了和尤里奥的粉丝对肛事件,真是不容小觑啊


 


6L


麻吉?!这两家粉丝的战斗力可都是A级的啊大丈夫!?


 


7L


没事吧……大概


 


8L


我知道接下来可能会有粉丝互怼所以我先在这里说一句!今天的管理员是少女风的那个!!!


 


9L


……啧


 


10L



 


11L


先休战这一天吧


 


12L


啊——只能这样了


 


13L


貌似阻止了一场大战的爆发,8L干得漂亮!不过那个禁欲型的小哥到底什么时候回来(趴)我现在超怀念他的


 


14L


对啊,人初见虽盐了点,但深♂入交♂流一下后完全是三个管理员最好商量也是最软的一个好吗!


 


15L


Ls你说就说不要带哲学符号啊喂!


 


16L


管理员is watching you


 


17L叮——您好,您的管理员已上线


(*´ ♡ ⁾⁾⁾)


 


18L


突然感觉背后一凉


 


19L


14L别打字了快逃啊啊啊啊啊


 


20L


Cdfoefiwcyifp1[io74[0-riwpo


 


21L


WOC楼上怎么了


 


22L


蜜汁都市传说:来自神秘力量的强行按头滚键盘


 


23L


什么鬼啦23333


 


24L


管理员桑超可怕ヽ(*。>Д<)o゜


 


25L


吃瓜群众:我还是在这里继续边吃瓜边回顾上期的日剧跑算了


 


26L


日剧跑的那个别跑我跟你说那段我循环了几十遍了简直甜到吐血


 


27L


大半夜的在冷风中抱紧对方,这对也是够了(扶额


 


28L


心疼摄影兄弟3s wwwww


 


29L


节目组的字幕也是很懂


“小别胜新婚的两人”还特意加了粉红滤镜


 


30L


演韩剧么?!想@下承吉了


 


31L


承吉欧巴表示不是我教的这锅我不背(承吉式冷漠.jpg


 


32L


冷冷的狗粮打在我脸上,然而我还是心怀感激地吃下去了


 


33L


等我歌完结后都不知该干些什么了(葛优躺.jpg


 


34L


楼上你忘记了我们这边的优良传统了吗?凡是能艹的热度绝不放过,即使比赛完了也会有别的节目邀请他们当个临时嘉宾的,曝光率暂时可以不用担心


 


35L


有道理啊,不过按勇利性子,恐怕到时只能看到满脸“我家亲亲宝贝不在怎么办不行我得撑住等回家就能抱了好想接吻好想拥抱啊这个娃娃长得好像勇利不行了果然还是好寂寞勇利为什么不来啦丢下我一个人好过分但我还是爱你哦么么哒夭寿哦快结束我想回去勇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利”的维皇了


 


36L


不行了这男人好烦(勇式死鱼眼.jpg


 


37L


MD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勇利利周边hhhhhhhh


 


38L


35L别闹我维皇的龙日天人设全崩了好嘛2333


 


39L


不讲真现在同人文里霸道总裁风的维皇才是ooc得没边了吧(憋笑


现在的小女生我也不是不懂你们的想法(毕竟我黑历史也是多如狗),但咱们也得依据事实嘛,维皇他除了唱歌的时候是个皇帝,日常就真的只是个有点爱撒娇的爱狗青年啊wwwww


不信你看下他的SNS,遇见勇利之前几乎由马卡钦和美食构成。


当然现在还多了个勇利控属性我也就不多说了,发十条有九条是和勇利在一起的日常,反观下勇利的SNS……也只能意思意思心疼下维恰了


 


40L


爱狗青年66666


不过马卡钦确实挺可爱的


意思心疼下维皇+10086


 


41L


霸道总裁维克托到底是谁想出来的(黑人问号脸.jpg


人家明明是行走的R18(不对


心疼下维克托……我干嘛要心疼他!他都抢走了我勇小可爱我心疼他作甚!


 


42L


LS你这是口嫌体正直啊


 


43L


能理解迷妹的想法呢,想象下,维皇穿着黑西服披着大衣,捧着一捧玫瑰,走到你跟前壁咚你对着你说话,有谁不心动哦?


 


44L


前提是他说的是‘我爱你,与我共度一生吧’而不是‘你很有趣,做我的女人吧’


 


45L


hhhhhhhhhh


 


46L


越说越心疼维皇了23333


 


47L


勇利也是啊,当初第二季他的盐应对令多少人以为他高冷,什么冷漠无情无理取闹的人设全扔他身上,结果人家现在……


比心.jpg


Wink.jpg


脸红.jpg


一个大写的可爱(流鼻血


 


48L


求A型血我、我快不行了(昏厥


 


49L


感觉自己今天也萌萌哒.jpg


 


50L


你们在这边水什么快看预告啊!!!!超高能的啊啊啊啊!


 


51L


怎么啦真是年轻人就是急……卧槽!?


 


52L


嗯待我掐指一……我去???


 


53L


官方里头一定混进了我方成员


 


54L


有毒啊这个预告!!!


 


55L


阿官你老实同我讲你是不是故意的!为啥其他人都挺正常的就我勇是这个画风?!


 


56L


眼神已经死掉的小毛.jpg


 


57L


这两人的气氛,犹如昨夜发生了什么一般的牙败


 


58L


你不要说你忍耐到现在才出手啊你个俄罗斯老流氓!!!


 


59L


不要说还真有可能是这样,我勇这样一个人要不是对象是维皇,拖到结婚那天都是有可能的


 


60L


可怕……


 


61L


诸君,我想看他们上我结(正直脸)


 


62L


我想看他们继续腻歪(正直脸)


 


63L


还想看他们全垒打(正直脸)


 


64L


楼上的我要报警了啊!!(突然生气.jpg)


 


65L


即使没有加滤镜也是满满的粉红色气息,今晚还是准备好墨镜吧


 


66L


有哪一期我们是不用带墨镜的(笑cry)


 


……………………………………


 


666L


撑到现在我终于忍不住了,谁都好快过来管下他们两个啦!!!


 


667L


每次当我还沉浸在表演中时,镜头一转就是这两人黏糊糊的模样


 


668L


更可怕的是这还是无意识的,明明他们都很认真的在欣赏但不知为何就是有种被闪了满脸的感觉……


 


669L


维皇:来使劲吃糖,吃不饱算我输


 


670L


嗨呀好气但还是要微笑.jpg


 


671L


总算快到勇利利了!


 


672L



 


673L


报告!荧光棒准备就绪!


 


674L


话说今天勇利的发型超池面!


 


675L


被黑十字发夹夹在一侧的半边刘海也是(吸溜吸溜


 


676L


坐等勇利君撩我(躺地.jpg)




677L


维皇出来了!他的台风还是那么幽默绅士呀


 


678L


笑容给人的感觉有点不一样了耶


 


679L


不知该形容成‘老子是人生赢家啦’还是‘有爱情滋润就是好’


 


680L


不管哪种都很欠揍好吗!


 


681L


行行行知道你家勇利最好了乖啦快让勇利出来


 


682L


曲名是《Time To Say Goodbye》


 


683L


是哪个歌手的Time To Say Goodbye?


 


684L


看发型可以确认应该不是莎拉那一版的了


 


685L


等下他刚才说啥?


 


686L


“这次的曲子可能会有点ROCK哦”


 


687L


夭寿啦勇利要唱摇滚了啊啊啊啊啊啊


 


688L


第三期的FLAG终于出来了


 


689L


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要死


 


690L


LS你冷静点wwww


 


691L


还是先准备好速心丸吧(升天.jpg)


 


692L


勇利干巴爹!(挥旗子


 


693L


干巴TAT(打call



我一定是看了假的《我是歌手》!(又名每一期都在看他们秀恩爱)第九期 下

————————————————————

待节目录完,已是深夜,跟周围的人打了声招呼后勇利便手脚麻利地把该除下的饰品通通摘下,随手披了件大衣急匆匆地朝着大门方向走去。

没想到这一期录的时间比想象中还要长,想着导播这回可能不会做得太过的自己也是被摆了一道了。

思考着现在还能不能拦到计程车,勇利停下脚步望向了窗外。

然而这一望,却让他呆立在了原地。

大概是头昏眼花了吧,不然怎么会看到维克托呢?

仿佛是在回应他的想法,还在自顾自走着的那个人也拧过头来,因外头的昏暗而显得有些暗沉的水蓝色眼瞳对上了他的棕红。

刚才还平稳运转的心脏,开始狂跳不止。

不知是由谁先开始,等注意到时两个人都开始跑了起来,隔着一面玻璃,他们的视线交汇在一起,注视着彼此。

这么急忙地跑到玻璃门前,即便是等待开门的那几秒都没能安分下来,也是头一回了。

埋进了维克托的怀里,勇利发出了满足的叹息。

隔着玻璃相望、奔跑,然后拥抱,有点像是偶像剧里头会出现的场景,以前勇利陪着姐姐看时还曾笑过太肉麻了,现在他倒是明白了这里头的意义。

之前还空荡荡的心犹如被什么柔软的东西填满了,温暖而充实,连带着身体都暖和起来,即使外面的风大着,勇利也不想去理会什么会不会感冒的问题。

“维克托。”“嗯?”

他又喊了几次恋人名字,直到对方忍不住笑着把他又往怀里带。

“到底怎么了,勇——利?”

故意拖长了的尾音,听起来就像是在撒娇,事实上这个人也确实是在向他撒娇。

“怎么这么快就到了。”

终于舍得分开的勇利不顾对方哀怨的小眼神,抬眉强忍笑意问道。

“哦,因为我定的是俄航。”

一阵风吹过,勇利热乎乎的脸一下冷了下来。

“……你认真的?”

那一分钟勇利脑中闪过了不少俄航的光荣事迹。

“你猜?”

不过对方还是那副笑得没心没肺的样子,也让他没了办法,不得不努力摆出一副认真的样子,抬起手抓住维克托的手臂。

“你听好了维克托,”勇利抿着嘴唇,“我绝不会陪你搭俄航的,你也少、不,是绝对别搭!”

“为什么?明明它速度还是挺快的。”

那可是就算延迟一小时还是能提前达到的神奇存在啊好吗!

“前提是能保证你的安全,不然的话多快都不行!”

维克托眨了眨眼,像是想到了什么,又露出了他的爱心笑容。

“也就是说——”

维克托凑近了勇利,距离近得能感受到他的呼吸。

“勇利是在担心我喽?”

“是啊不行吗!”

出乎维克托的意料,勇利并没有如往常一般脸红着躲开,相反的,他有点生气地看向自己,提高了音量朝自己大喊。

“维克托是要陪我到最后的吧,那样的话就要好好珍惜自己才行不是吗!”

红棕色的眼里映出的满是自己的身影,嘴里说的话语任性但又令人脸红。

不管多少次也好,这个人总是能带给自己惊喜,吸引着自己。

再一次确认了这点,维克托轻握住勇利的左手,吻了吻那具有着重要含义的无名指。

“听起来就像是在求婚一样呢。”

他笑着,因赶着转机而产生劳累的身体一下子轻松起来,疲惫一扫而光。

听了他的话,勇利难得没有害羞亦或是发脾气,而是同样地以笑容回望他。

“那么为了我们两人的健康着想,先回酒店吧!而且一直站在这里,后面的摄像师也没法下班啊。”

勇利的笑容渐渐凝固。

他压根就没想过后面的摄像如此敬业,还跟拍到他出门。

感受到怀里的身躯一秒僵硬,维克托还善解人意地与他调换了位置挡镜头,搂着他去拦车。

当然,坐上车前,两人都还是有好好跟后面的人说过一声辛苦了的。维克托甚至还认真想过要不要请他吃饭,毕竟刚才的大胆表白也是少有,等片子出来后必须得要一份。

上车后,兴许实在是太累了,维克托报了酒店地址就靠在勇利肩上沉沉睡去。

勇利也闲着,便打开手机刷下SNS,不出意料地,刚打开就有许多人祝他生日快乐,他本想看完点个赞就算,不过一想到维克托对自己的‘悉心教导’,还是老老实实地挨个回复点赞,发个新动态,等他做完这些手都有些酸了。

瞄了下肩上睡得正香的维克托,勇利心里一边盘算着等会到了就把他扛回去算了免得打扰到他补眠,一边又不免有些失望,因为今天还没能听到他的生日祝福。

明明就算错过了今年,还有明年,但对他来说,这有可能是维克托作为恋人会给他的唯一一次生日祝福了。

在勇利的印象中,维克托的交往对象屈指可数,时间也不长,几乎不会超过半年。

光是想到这点,就足够他喘不过气了。

可是他又能如何?他没与人恋爱过,也不知道该做什么。他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现在维克托陪在他身边的时光。

这样想着,勇利也跟着把身子靠上了维克托,慢慢地闭上眼,任由车子将他们带向目的地。

此时他不知道的是,其实维克托早就准备好了给他的生日惊喜,更不知道,他的爱人可没打算只与他相爱一年就够了。

 

摄像师: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吹着冷风拍他们恩爱的日常TAT

TBC如果脑洞大的话会试着把他们一起参加节目的部分写出来的,比如我想和你唱啊、奔跑吧兄弟啊、我结(好像有哪里不对)啊之类的

下期想让勇利唱中文歌(严肃脸)想让他唱今天你要嫁给我(不对

其实三位管理员的设定都带有一点自己的私心,比如语气粗暴的管理员就是尤里奥,比较冷静惩罚也较轻的是勇利,最后看上去最好说话其实对待犯事者绝不手软的是维克托。

以及由于《我歌》是有13期的(我一直以为只有12期),所以各位猜到了吗?是的,我又可以让他们多秀一期恩爱了(手没离开过下巴的碇司令脸.jpg


我一定是看了假的《我是歌手》!(又名每一期都在看他们秀恩爱)第九期 中

一脸冷静地爆了字数(啥)感觉自己今天肯定打不完正文所以留着明天放出(土下座)下期想让勇利唱中文歌(严肃脸)想让他唱今天你要嫁给我(不对)


601L

!!!

 

602L

老天啊

 

603L

Already die

 

604L

造型师的便当必须加鲍鱼!!!!

 

605L

楼上我还在赞叹着你不要出来毁气氛啦!

 

606L

头发放下来好评!还有嘴唇亮晶晶的一定是涂唇彩了!

 

607L

摄影师真的很了解怎么让我们尖叫啊(啊——勇利.gif

 

608L

鼓风机来的太及时了(笑cry

这飘啊飘的衣服也是hhhhhh

 

609L

有种档调高点啊!!!只露了一小片肌肤算什么!!!

 

610L

那一截白嫩的脚踝哦……想舔hshshshshs

 

611L

感觉作为一个女子还没他白真是……不管先擦擦屏幕的口水

 

612L

这场造型超仙的,心灵被洗涤了啊——

顺带一提楼上你萌这群痴汉我已经报警了!(真相永远只有一个!.jpg

 

613L

薄纱在闪闪发光!

 

614L

是加了亮片之类的东西了吧

 

615L

不过裤子大片的红色纹样依旧勾起了我惨痛的回忆(瑟瑟发抖

 

616L

结合下轻飘飘的雪白上衣……希望与绝望吗?!

 

617L

诸君,我热爱希望(狛枝蚊香眼.jpg

 

618L

快来人把这个神烦枝带走啊啊啊啊啊

 

619L

你们都关注错了地方吧!!快看看他的脸!脸!!

 

620L

……夭寿哦

 

621L

这神态不是很OK的样子

 

622L

披集和尤里奥面色凝重.jpg

 

623L

后台的克里斯也很担心呢

 

624L

明明接电话的时候都已经安定下来了

 

625L

靠北这娃一定是又听到了什么流言或是看手机了

 

626L

钢琴前奏来了!!

 

627L

求你了勇利君撑住啊(晃

 

628L

太好了没有入错拍

 

629L

开口又酥我半身

 

630L

啊高音有点走了

 

631L

还好还好这一点还不算车祸

 

632L

用不是本音的声线还能唱得如此好(捂脸

 

633L

还切换着来唱也是略拼

 

634L

女役的声音真的毫无违和感,他是练了多久啊?

 

635L

闭上眼睛仿佛男女对唱

 

636L

副歌部分终于用回本音

 

637L

这个人终于笑了!!!

 

638L

难得在失误之后表情还那么自然,放以前估计连环车祸都出来了

 

639L

LS233333

 

640L

摄影师又一次get到了点,我勇的眼里星光闪烁

 

641L

我勇的美貌真的、无法形容(疯狂吸勇

 

642L

这场上场下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吧!!

 

643L

初见时觉得他长得挺普通的,但时间一久,真的会不自觉就陷进去啊(哭

 

644L

我勇就是这么美!不服来战!!

 

645L

话说回来这首歌很平缓呢,也没什么能发挥自己特点的地方

 

646L

是啊,并不是很适合比赛用

 

647L

只能靠勇利君的感染力拉回来了

 

648L

入间奏了!

 

649L

有点像催眠曲呢wwww

 

650L

才不像好嘛23333

 

651L

???

 

652L

又加词?

 

653L

还是英文念白

 

654L

“对我来说,你的出现便是一个奇迹,谢谢你降临到我的身边”

 

655L

WOW

 

656L

我的妈啊……

 

657L

我不想说太多了……

 

658L

有本事在维皇在的时候说啊!!!(哭成泪人

 

659L

都跟你说不要随便立FLAG你为什么不听!!!

 

660L

整句话里头没出现过一个爱字我却甜到心肝疼

 

661L

Get到了新的表白方式

 

662L

后半部分稳住了!!!

 

663L

大家都有好好在挥手呢2333

 

664L

因为节奏很好抓吧hhhhh

 

665L

没走调真是太好了

 

666L

最后一句又来暴击?!!

 

667L

配合天使笑颜真的……

 

668L

不用多说了把我的灵魂拿走(躺在地上

 

669L

“愿奇迹也能降临到你们的身上”

为什么这句中文说得这么流畅!!

 

670L

完了,现在我泪腺崩坏了QAQ

 

671L

TAT勇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我来说奇迹就是遇见你啊啊啊啊啊啊

 

672L

打灯光的谢谢你啊!!!我勇黑发上那一圈光环超应景!!(麻麻我看见天使了.jpg

 

673L

给所有人小红花❀

 

674L

雅科夫又开始说教了2333不愧是教过维皇的人

 

675L

勇利生无可恋.jpg

 

676L

入休息室后大家都围上来了,都是好孩子啊(抹眼泪

 

677L

虽是比赛但毕竟互相都是好友

 

678L

勇利利你???

 

679L

为啥突然就抱人了???

 

680L

萨拉小姐姐也被抱住了hhhhhh

 

681L

过来探望的妹控控制不住自己了!!

超凶.jpg

 

682L

他也被抱了啊哈哈哈哈哈哈这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683L

小毛的逃跑速度堪比高铁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684L

短短五分钟我收获了无数表情包23333(捂面

 

685L

克里斯表示我还没唱完你们就开始闹啦?有没有想过空巢瑞士人的感受嗯?!

 

686L

神TM空巢瑞士人hhhhhh

 

687L

嗯?

 

688L

尤里奥一脸凶样的把勇利拖出去了

 

689L

不是要打架吧……

 

690L

所以说你们对俄罗斯人有什么错误的理解!?他怎么可能对一个毫无还手之力的战五渣下手啊!!

 

691L

卧槽楼上你才是对俄罗斯有什么错误的想法吧?!

 

692L

摄像为什么不跟着!!!

 

693L

应该不会这么大胆在这时候开揍吧……

 

694L

不要把尤里奥想的太美好,人家可是真的有当众踹过勇利一脚的(还是把人踢飞的那种

 

695L

真.不良少年

 

696L

想当初这事也是被炒成爆米花了

 

697L

什么鬼啊楼上的比喻wwww

 

…………………………………………

 

741L

克里斯的色气真是让人无法直视……

 

742L

不管怎么说没弯真是万幸

 

743L

镜头又切到休息室了

 

744L

啊双yuri回来了

 

745L

看起来两人都没受什么伤的样子

 

746L

勇利怀里还抱着一个纸皮袋子

 

747L

他居然在吃东西hhhhhhh

维皇不在就忍不住了啊hhhhhh

 

748L

克里斯也进来了,受到热烈欢迎wwww

 

749L

批集大佬怎么又跑到勇利那边了?

 

750L

“今天是勇利的生日呢!生日快乐勇利!!”说着还拿出了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蛋糕

 

751L

 

752L

原来录制当天是勇利的生日吗!?

 

753L

披集真的是大亲友

 

754L

还特地等人都来齐了才祝贺也是会做人

 

755L

虽然某个皇帝还在飞机上

 

7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7L

突然心疼起维皇了233333

 

758L

就算已经过了也要说一句勇利生日快乐!

 

759L

勇利生日快乐!

 

760L

勇利生日快乐!

 

761L

勇利生日快乐!

 

……………………………………………………

 

923L

啊……终于念完名次了

 

924L

说真的每次都好想揍洪涛导演啊,能拖那么久也是厉害了

 

925L

JJ又是第一啊

 

926L

旁边尤拉奇卡的眼神仿佛要杀人了23333

 

927L

心疼承吉小哥,这回发挥失常被淘汰了……

 

928L

这回勇利的名次也是略危险啊,差点就一起GG了

 

929L

只要稳住等我维回来就能活了!(坚定的眼神.jpg

 

930L

节目差不多快完了吧

 

931L

还有一段??

 

932L

勇利匆匆忙忙的样子啊

 

933L

是要去接机了,话说节目组连这都拍?

 

934L

 

935L

WOC

 

936L

维皇??????

 

937L

你不是刚下飞机吗???

 

938L

勇利也看到了啊啊啊啊

 

939L

你们为什么隔着玻璃跑了起来!!!!!!!

 

940L

日剧跑上线

 

941L

妈耶节目组也是太懂

 

942L

天呐那迫不及待的动作

 

943L

他们又抱在一起了!!!!!!!!!

 

944L

这一刻,没有什么能阻挡得了他们在一起、给我发狗粮

 

945L

不行,我墨镜又裂开了(扔

 

946L

这一对真的甜死了

 

947L

连一分一秒都不舍得离开,是有多爱对方

 

948L

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