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HPS

我一定是看了假的《我是歌手》!(又名每一期都在看他们秀恩爱)第八期 下

不喜正文部分的人可以跳过了,没有肉请放心

——————————————————

眼看着时间快来不及,勇利瞥了眼旁边正谈笑风生的恋人,心里头的醋意也是有些压抑不住。

“不好意思,我们得去演播厅了。”

勇利努力挤出一个微笑,拉起维克托的手头也不回地就走。

之后会被人怎么黑都没关系,现在最重要的可是比赛!

当然,反正无论你们讲什么,这个人都是自己的。

不过呢,对于刚才的事情也不能当作没看见。

无意识地有了独占欲的勇利回头看了眼乖乖被牵着的维克托,内心突然有了想要让他更加在意自己的念头。

勇利的止步让维克托也跟着停了下来,还没等他发问呢,勇利转过身就是一个拉扯,让维克托不得不低下头与他耳鬓厮磨。

“维克托,我的表演要开始了呢。”

感受着他在自己的耳边的吐息,维克托原本的眸色瞬间加深。

“放心吧,我会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对你的爱的。”

松开手,勇利对着维克托嘴角一弯,露出了一个带有eros气息的笑容,满意地将人撩得心头小鹿乱撞才继续前进(虽然没过几秒自己就被打回原形红了脸)。

我的爱,可不会因为冰天雪地就被冻结。

 

“勇利,把头抬起来嘛~”

亏得这个人还能撒娇,到底知不知道他刚才做了什么事啊?

将脸遮住不让对方看见的勇利气呼呼地想着,刚从戏里脱离就遇到这样的意外,也真是够了。

“勇利——”

这边勇利还在思考要怎么应对,维克托就又开始蠢蠢欲动,连带着手也不安分了起来。

俗话说的好,兔子逼急了也是会咬人的,更别说不是兔子的他。

勇利抬起头一把抓住了维克托的领带,迫使让他与自己对视,而后缓缓凑上前,将两人的距离缩到最短。

维克托眼中略带笑意,好奇着勇利又会做出什么让自己惊喜的事情。

迅速地将领口处的麦克风拿下来,勇利眯起眼,语气也带上一丝危险的气息。

“看来我烦恼的样子让你很开心?”

即便是维克托,也察觉到现在的勇利有点生气了,不过爱作死如他,自然不会轻易低头。

“怎么会呢亲爱的,我只是想向大家宣布下你我之间的关系。”

“原来你也会在意这种事啊?”

勇利轻笑了下,伸手环住了维克托的脖颈。

“那我今晚是不是该给你一些奖励呢?”

“如果你愿意的话……”

话音未落,维克托的手愈移愈下,双唇也更加贴近了勇利的。

眼看着现场的气氛就快转向夜场,终于有人按捺不住了。

“你们两个够了没啊!要秀恩爱的话就给老子回家秀!!!!”

被尤里奥的叫喊吓到的勇利一下子清醒过来,发觉到自己做的也是过于大胆了,连忙推开维克托就跑。

被丢下的维克托少见的皱了眉头,但还是耐着性子对着后台方向喊了一句尤里奥加油才离开。这之后尤里奥是怎么回复自己的他可就无所谓了。现在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出那个撩了他又不负责任溜走的王子,跟他好好讨要下自己的奖赏。

 

TBC  开车是什么?不存在的

PS:其实还蛮想听这两个人唱Do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的2333

*勇利的cvtossy有绝对音感,这里只是想玩梗(喂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