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HPS

我一定是看了假的《我是歌手》!(又名每一期都在看他们秀恩爱)第九期 下

————————————————————

待节目录完,已是深夜,跟周围的人打了声招呼后勇利便手脚麻利地把该除下的饰品通通摘下,随手披了件大衣急匆匆地朝着大门方向走去。

没想到这一期录的时间比想象中还要长,想着导播这回可能不会做得太过的自己也是被摆了一道了。

思考着现在还能不能拦到计程车,勇利停下脚步望向了窗外。

然而这一望,却让他呆立在了原地。

大概是头昏眼花了吧,不然怎么会看到维克托呢?

仿佛是在回应他的想法,还在自顾自走着的那个人也拧过头来,因外头的昏暗而显得有些暗沉的水蓝色眼瞳对上了他的棕红。

刚才还平稳运转的心脏,开始狂跳不止。

不知是由谁先开始,等注意到时两个人都开始跑了起来,隔着一面玻璃,他们的视线交汇在一起,注视着彼此。

这么急忙地跑到玻璃门前,即便是等待开门的那几秒都没能安分下来,也是头一回了。

埋进了维克托的怀里,勇利发出了满足的叹息。

隔着玻璃相望、奔跑,然后拥抱,有点像是偶像剧里头会出现的场景,以前勇利陪着姐姐看时还曾笑过太肉麻了,现在他倒是明白了这里头的意义。

之前还空荡荡的心犹如被什么柔软的东西填满了,温暖而充实,连带着身体都暖和起来,即使外面的风大着,勇利也不想去理会什么会不会感冒的问题。

“维克托。”“嗯?”

他又喊了几次恋人名字,直到对方忍不住笑着把他又往怀里带。

“到底怎么了,勇——利?”

故意拖长了的尾音,听起来就像是在撒娇,事实上这个人也确实是在向他撒娇。

“怎么这么快就到了。”

终于舍得分开的勇利不顾对方哀怨的小眼神,抬眉强忍笑意问道。

“哦,因为我定的是俄航。”

一阵风吹过,勇利热乎乎的脸一下冷了下来。

“……你认真的?”

那一分钟勇利脑中闪过了不少俄航的光荣事迹。

“你猜?”

不过对方还是那副笑得没心没肺的样子,也让他没了办法,不得不努力摆出一副认真的样子,抬起手抓住维克托的手臂。

“你听好了维克托,”勇利抿着嘴唇,“我绝不会陪你搭俄航的,你也少、不,是绝对别搭!”

“为什么?明明它速度还是挺快的。”

那可是就算延迟一小时还是能提前达到的神奇存在啊好吗!

“前提是能保证你的安全,不然的话多快都不行!”

维克托眨了眨眼,像是想到了什么,又露出了他的爱心笑容。

“也就是说——”

维克托凑近了勇利,距离近得能感受到他的呼吸。

“勇利是在担心我喽?”

“是啊不行吗!”

出乎维克托的意料,勇利并没有如往常一般脸红着躲开,相反的,他有点生气地看向自己,提高了音量朝自己大喊。

“维克托是要陪我到最后的吧,那样的话就要好好珍惜自己才行不是吗!”

红棕色的眼里映出的满是自己的身影,嘴里说的话语任性但又令人脸红。

不管多少次也好,这个人总是能带给自己惊喜,吸引着自己。

再一次确认了这点,维克托轻握住勇利的左手,吻了吻那具有着重要含义的无名指。

“听起来就像是在求婚一样呢。”

他笑着,因赶着转机而产生劳累的身体一下子轻松起来,疲惫一扫而光。

听了他的话,勇利难得没有害羞亦或是发脾气,而是同样地以笑容回望他。

“那么为了我们两人的健康着想,先回酒店吧!而且一直站在这里,后面的摄像师也没法下班啊。”

勇利的笑容渐渐凝固。

他压根就没想过后面的摄像如此敬业,还跟拍到他出门。

感受到怀里的身躯一秒僵硬,维克托还善解人意地与他调换了位置挡镜头,搂着他去拦车。

当然,坐上车前,两人都还是有好好跟后面的人说过一声辛苦了的。维克托甚至还认真想过要不要请他吃饭,毕竟刚才的大胆表白也是少有,等片子出来后必须得要一份。

上车后,兴许实在是太累了,维克托报了酒店地址就靠在勇利肩上沉沉睡去。

勇利也闲着,便打开手机刷下SNS,不出意料地,刚打开就有许多人祝他生日快乐,他本想看完点个赞就算,不过一想到维克托对自己的‘悉心教导’,还是老老实实地挨个回复点赞,发个新动态,等他做完这些手都有些酸了。

瞄了下肩上睡得正香的维克托,勇利心里一边盘算着等会到了就把他扛回去算了免得打扰到他补眠,一边又不免有些失望,因为今天还没能听到他的生日祝福。

明明就算错过了今年,还有明年,但对他来说,这有可能是维克托作为恋人会给他的唯一一次生日祝福了。

在勇利的印象中,维克托的交往对象屈指可数,时间也不长,几乎不会超过半年。

光是想到这点,就足够他喘不过气了。

可是他又能如何?他没与人恋爱过,也不知道该做什么。他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现在维克托陪在他身边的时光。

这样想着,勇利也跟着把身子靠上了维克托,慢慢地闭上眼,任由车子将他们带向目的地。

此时他不知道的是,其实维克托早就准备好了给他的生日惊喜,更不知道,他的爱人可没打算只与他相爱一年就够了。

 

摄像师: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吹着冷风拍他们恩爱的日常TAT

TBC如果脑洞大的话会试着把他们一起参加节目的部分写出来的,比如我想和你唱啊、奔跑吧兄弟啊、我结(好像有哪里不对)啊之类的

下期想让勇利唱中文歌(严肃脸)想让他唱今天你要嫁给我(不对

其实三位管理员的设定都带有一点自己的私心,比如语气粗暴的管理员就是尤里奥,比较冷静惩罚也较轻的是勇利,最后看上去最好说话其实对待犯事者绝不手软的是维克托。

以及由于《我歌》是有13期的(我一直以为只有12期),所以各位猜到了吗?是的,我又可以让他们多秀一期恩爱了(手没离开过下巴的碇司令脸.jpg


评论(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