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HPS

天冷了,吃碗炸猪排盖饭吧~

勇利生日快乐!虽然说是生贺然而和最初想写的完全不是一个样子……所以果然还是过几天再多写一篇吧orz

祝勇利明年能拿到金牌,好好吃顿炸猪排盖饭!

注意:ooc永远伴随着我 努力不开车 私设第二年勇利得了金牌以及两人在俄罗斯同居中(不管官方怎么打脸反正我就是认定之后他们住一起了)安定的醉酒勇出没

 

夜深了,店里的喧闹声也渐渐安分下来。维克托好不容易把醉酒的好友们安置好,塞进计程车送回家,一扭过头便看到了自家的未婚夫又在台上跳起了舞,心里是无奈又想笑。

“好了勇利,”维克托向着对方敞开了自己的怀抱,“快下来,我们得回家了。”

跳得正起劲的青年听到这句话很是不满,但并没有醉到完全失去理性的他还是好好思考了下,而后露出了一个略带兴奋的笑颜,直接扑到了维克托的怀里。

“想和维克托一起!维克托也来嘛~”

向来对恋人有求必应的维克托动摇了,但身为教练的职业精神让他摇头拒绝。

勇利见状,也只好撇撇嘴,退让了一步:“那就再跳一支?就一回好不好?”

“……好吧。”

最终还是败在了自己的爱意上啊,活传奇先生。

结果明明说是再跳一首,可最后两人都跳嗨了,硬是待到店家打烊才离开。

回家的路上冷风飕飕,吹得人清醒了不少,对外界的感觉也没那么迟钝了。

勇利被冻得缩了缩身子,身旁的男人自然是不会忽略这一动作,便伸手揽住了他,顺便把围巾解下来把他们两个围在一起。

“很冷吗勇利?再忍忍,过了这个路口就到家了。”

牵住对方有点冰凉的手,两人一起加快了脚步。

刚开门,就有个庞然大物向他们袭来,直接将两人扑倒在地上。

“马卡钦——这样可是很危险的啊,快从我们身上下来。”

维克托埋怨般拖长了音,但从他的笑容来看他可一点都没生气。

勇利更是笑出了声音,手上还不住地揉弄着它的耳朵和尾巴。

“勇利也是,快点起来吧,不然你可得冷死了。”

进了家中,维克托第一件要做的就是把壁炉点了,再把暖气的温度调高几度。要知道俄罗斯的冬天,尤其是夜晚,如果没有什么保暖措施就直接盖被子睡觉,那么你就不用想着能见到第二天的太阳。

等干完了这些,维克托把视线转向了坐在沙发上,正和马卡钦玩得正欢的勇利。

虽说勇利被外面的冷空气吹得清醒了点,但还是迷迷糊糊的,于是维克托只好先把他放在一旁,再去准备些醒酒的东西。

打开冰箱,维克托才发现家里基本上没有准备这类东西,就算有估计也在自己身上用得七七八八了。

就在他思索现在出去买材料还来不来得及,或是用俄罗斯传统方法——直接泼水的时候,背后的温暖打断了他的思路。

“怎么了勇利,是想吐了吗?还是说哪里难受?”

裹着毯子的软绵绵勇利摇摇头,口齿不清地说着不明所以的话。

维克托连忙低下头认真地听他讲话,没过一会儿,便舒展了眉头,笑着转过身,在冰箱里找出了一个被保鲜膜包好的碗。

“你说的是这个?”

勇利点点头,脸上还带着有些傻气的笑容。当然,在维克托脑子里,只有这个人超绝可爱的想法。

将里头的炸物重新炸过,再把碗里的东西加热,添上酱汁,一碗热腾腾的炸猪排盖饭就此完成。

将炸猪排盖饭放在桌上,刚坐下勇利就拿起筷子,夹住一片猪排便往维克托嘴里送。

“我还以为是你要吃呢,毕竟是你拿了这回的金牌。”

维克托轻笑,抓住勇利的手,毫不客气地咬了口炸物。听到咬下时清脆的咔嚓声,勇利满意地点点头,然后将手收回来,张开嘴在刚才被吃过的地方啃了一小块。

“因为和维克托……约好了……要一起吃炸猪排盖饭的……”

勇利含糊不清地说着,又将炸物递了过去,看着维克托的眼里满是笑意。

维克托一向不怎么记得与他人的约定,但奇特的是只要是与勇利有关的约定,他都能记得清清楚楚。

回想起他曾说过的‘要赢很多比赛,然后要和维克托一起吃好多的炸猪排盖饭’,再看到现在的勇利,他的心都快被融化成一滩黏糊糊的史莱姆了。

“勇利你可真是……”

“不喜欢?”勇利歪下头,眼睛很快聚集起了一层水雾。

“当然不了,我可爱的勇利。”

维克托赶紧就着勇利的手又吃了一口,他可最了解醉酒的勇利有多么的难搞但又撩人。

瞅着勇利终于安稳下来,维克托那热爱搞事的心开始按捺不住了。

“不过勇利你忘了你的易胖体质了?要是吃多了你又得减回来。”

很好,这下可是戳中勇利的点了。

只见勇利把手里的猪排放到嘴里大嚼特嚼,然后从柜子里拿了一个碗出来,把猪排和饭分成两份装好,再把刚拿出来的碗递给了维克托,之后就不管不顾地开始吃起了自己的那份。

维克托.完全没搞清楚勇利想干嘛.尼基福罗夫现在一脸蒙圈。

“那个,勇利你有听到我说的事……”“先吃完再说。”

勇利的脸颊不知道是因为被气得还是因为在吃着东西而鼓了起来,虽然很可爱但维克托现在没这个心情去吹勇了。

果然无论什么时候都很难理解勇利在想什么事情。维克托叹了口气,低下头打算把这顿夜宵解决掉。这时候,维克托才发现,自己的碗装的分量,比勇利的要多了不少。

忍不住笑声的维克托当然被勇利狠狠瞪了一眼,但后者也没有说什么,快速地解决掉自己的饭,把碗放进洗碗机后就往浴室的方向走。

“吃完了就快点洗澡洗漱,我在卧室里等你。”

正扒着饭的维克托一听这话差点呛到,连忙抬起头想求证是不是自己幻听,不过当他看到背对着自己的人红透的耳根,一切怀疑就都被驱走了。

搬过来这么久了,一直坚持要睡在客房的勇利终于肯睡在自己房间里,心里简直美滋滋。不过现在还在赛期所以只能忍一忍了,等休赛期到了,绝对要抽一天时间跟勇利待在家里好好疼爱他。

吃完饭,洗了澡的维克托心里还在畅想着未来,打开卧室的门,就一脸幸福地向着床上用被子将自己卷成一团的勇利扑过去,想给自己的亲亲宝贝一个晚安吻,

殊不知还没等他把被子掀开呢,勇利就一个翻身跨坐在维克托的腰上,不过重要的不是姿势,而是现在他身上未着一件衣物。

“维克托……”

勇利俯下身,缓缓解开了维克托的浴袍的结,看着属于欧洲人白皙的皮肤,不自觉地伸手抚摸着他的腹肌和腰侧。

维克托赶紧坐起身阻止勇利,恰好眼角的余光瞥见了放在床头柜上的伏特加,原本它是放在抽屉里的,现在它不仅被拿出来,盖子也打开了。

早知如此就不瞒着勇利藏酒了!维克托在心里不住哀嚎。

被阻挠的勇利也没因此放弃,找准空隙一下抱住维克托,伸出舌头舔弄对方的脖颈,时不时还发出惹人脸红心跳的喘息。

“勇利你、你先冷静点?!”“不要!明明是维克托你先说我胖的!”

“那都是开玩笑的……”“我不管,反正我吃都吃了,体重肯定会上升的!”

“你过几天还有日锦赛呢勇利。”“我体力这么好,做一次两次的不会有事的!”

维克托懊恼地扶额,试图再劝说下这位醉酒人士。

“我会好好控制你的体重的,就吃这么点明天锻炼下就能……”

“所以说——”,勇利不依不饶地把维克托推回了床上,同时将腿分得更开,让他看到自己早已湿得一塌糊涂的私处,“干脆你今天就帮我减减肥吧,维克托教练?”

“啪叽”

维克托的理智在这一刻彻底断掉。

看来今天可不只是得吃炸猪排盖饭,还要‘吃’点别的东西才能满足得了冠军呢♥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