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HPS

我一定是看了假的《我是歌手》!(又名每一期都在看他们秀恩爱)第0期

文体是论坛体加普通正文?

注意:作者绝壁会ooc,逻辑死

后期会有轻微的尤勇请注意

这里的比赛比较不注重国籍什么的,因此外国人挺多

勇利是世界的珍宝!不管发生了什么作者都给他打call!

如果以上的都觉得没问题,那么请继续往下看

 

官方又tmd在搞事情!

 

1L 楼主

标题已经准确地概括了我的心情(吸烟)

 

2L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其实我也(也借口吸下)

 

3L

感觉自从官博发了新一季的预告后吧里的气氛各种诡异啊……(我也想吸)

 

4L

只能说维皇不愧是致力于给人惊喜(xia)的好手了(未成年人不吸烟谢谢)

 

5L

神TM给我勇做音乐经纪人!(怒摔)维克托大佬你认真的嘛?你看没看到你身后我勇惊恐的小眼神里头满满的都是‘不,不是,我没有’啊!自从那天起我们贴吧管理员都被吓得24小时待机就怕有人爆吧,虽然并没有。

 

6L

呃……可能是我们存在感比较低?以及楼上你破队形了呢。

 

7L

6L别低估你维迷妹的力量,其实还是有的,只不过我们这边技术宅挺多才没出大事,再加上维皇那边也有发SNS说希望粉丝冷静些才有现在的风平浪静。

 

8L

虽然知道事实如此但果然还是有点不甘心啊/(ㄒoㄒ)/粉随爱豆果然都是真的

 

9L

LS酷爱别闹,你是没看到我们这些在前线奋斗的粉,我们怼人怼得都能出本《十万个怼人技巧》了。

 

10L

怼人技巧666讲真要是出书我一定买一本www

先感谢小姐姐们对勇利的疼爱!

 

11L

不用谢!毕竟我勇我不疼谁疼!不过说真的我勇的SNS到底什么时候更新,之前没啥事也就罢了,现在这时也不出来澄清下嘛……

 

12L

估计是吓傻了吧,先前的视频里维皇说要当他这一季的音乐经纪人的时候也是一脸懵逼的表情。

 

13L

求别提,现在那都已经成了表情包了233

 

14L

刚进来的萌新此时也一脸懵逼地看着你们,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啥事?

 

15L

萌新?在这个时候入粉?你确定?呃算了,估计又是个被我勇的《罗恩格林》拉入坑或是看到披集大佬的SNS过来的。

《我是歌手》这个节目你知道的吧?我们刚才说的维皇就是指前两季的歌王维克托(实际上这节目也就两季,现在准备播第三季了),勇利是参加了第二季的,虽是中途上车但歌唱技巧对比前辈也是毫不逊色,谦虚有礼的性格和小清新的选曲更是圈了不少粉。然而我勇是个玻璃心,最后一期决战时还是顶不住自爆了,各种走调忘词,只能靠自己的情感渲染力拉回点分。结果这件事之后不少人都粉转路或粉转黑了,勇利也在那之后回了自己的家乡修养,不常出现在大众面前。

直至那件事发生……

 

16L

我知道我跟社会是有点脱节,不大了解娱乐新闻,但是为什么要断在一个很让人在意的点上!15L你是说书的嘛?!

 

17L

Pia飞15L先,好不容易有新粉就别玩人家了。

之后网上出现了一个翻唱翻跳维皇第二季的封神曲《伴我身边不要离开》,该视频被人疯传,那里头的表演者就是我勇。刚好节目组正在找人,看到这个感觉有热点就又把人邀来了。本来勇利是不想来的,但后来他的好友披集去找了他,说他自己这一季也会参加,想跟勇利一起唱,耐不住好友的请求勇利就答应了(在这里先谢谢披集大佬!我又可以听我勇的新曲了!

到目前为止事情还算发展良好,可就在这时,你官方终于又露出了热爱搞事的本性,说第三季还是会有维皇,此消息一出又是一场XFXY,说官方不给其他歌手活路,接着就是各家粉丝之间的互怼了。

就当大家怼得正起劲的时候,真正搞事的来了,阿官直接让维皇当了音乐经纪人,还是配给了我勇!

消息一出粉丝们都傻了,尤其是维粉,气得跑到官博下骂官方说把维皇当收视率保障,怼完官方不够,还跑去怼勇利,说他没实力没颜值凭什么让维皇当他经纪人,甚至都出现了#让胜生勇利滚出《我是歌手》#的话题。

现在都快开播了,这风波都还没平息,可以说官方追求热门度的目的也是达到了→_→

 

18L

原来是这样啊……我刚刚去搜了下勇利过去的表演,配上这段文字感觉整个人都不大好了(哭哭

19L

看到上面那些字真是实力心疼我勇,一个这么不喜抛头露面、羞涩可爱的孩子被说做作的白莲花什么的也真是够了!说得好像全世界只有她们维皇出淤泥而不染,什么都超好似的。(翻白眼.jpg)

 

20L

↑楼上的冷静点,说太过又会给我们家勇利利招黑的。

 

21L 楼主

我就去倒杯水你们就开始聊起来了啊,打字速度也是略快……

话说就没人吐槽下预告吗?!为什么只有勇利是跟维克托同框的啊!?还有那只手!不要以为我没看到老维你把手放在了我勇的肩上!我也想离勇利这么近好嘛!(哭晕在厕所里

 

22L

楼主终于显露出了她痴汉的本性,我才不会说我也很想呢哼唧(哭成一团吧唧

 

23L

哭成吧唧什么的也太可怕了吧!

不过话说回来离开播只剩下一个小时了,大家今晚要看吗?

 

24L 楼主

看T_T

 

25L

看啊T_T

 

26L

当然看啊T_T

 

27L

我勇的出场当然要看啊T_T

 

28L

而且据维皇的说法这一次会带给大家全新的勇利,怎么能不看T_T

毕竟是将惊(gao)喜(shi)作为人生信条的一位歌手,几乎每次出场都在变风格,心态也稳得不行,感觉有他在这一回勇利应该不会太早退场。

 

29L

是啊,但愿不要有人说他是靠抱维皇大腿才没被淘汰就好了……

 

30L

楼上憋立FLAG啊喂(#`O′)

 

31L

不过讲真为什么维皇会去跑到勇利家去?就算是音乐经纪人也没这样的吧(黑人问号.jpg)

 

32L

维皇的心思你别猜,如果能猜得到就不是那个维克托,维勇双担的我至今被他打了多少次脸我自己都不记得了(心如死灰.jpg)

 

33L

心疼楼上3shhh

而且去到人家里就算了,还住下来也是没谁了啊(捶桌子),天天发SNS晒景点晒吃的,还说勇利要加油瘦下来哦~ 

妈惹简直暴击hhh

 

34L

那个我也有看到!还说勇利小猪猪什么的,我一开始还以为是黑他,结果看了他PO出来的照片……还真没说错ORZ

 

35L

那又如何!我勇哪怕真胖成个猪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猪!

 

36L

楼上到底是黑是粉hhhhhhh

不过还好啦,毕竟勇利易胖体质但也减的快,不愧是将减肥作为特长写在官网上的一个奇男子(忍笑

 

37L

楼上我现在才知道我勇的画风如此独特2333

 

38L

好了快把话题拉回来啦(敲黑板)

我稍微搜了下,感觉很多关于这件事的分析都夹带了私料(尤其是黑我家小猪的),所以还是回来跟大家讨论比较嗨森\^0^/

感觉维克托这次应该是找灵感吧,毕竟勇利的风格也是很难得的,23岁的成年男子还能有这样的清爽感,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否还是个童贞(是友军,求别上意大利炮

而且从伴我来看勇利应该会跳舞,还是很好的那种,踩点一踩一个准。舞蹈跟音乐的高度结合,曲子情感上的完美表达,搞不好维克托就是因为这些跑去日本的。

 

39L

给分析帝鼓掌papapapa(来,上意大利面!)

这么说来那个官博的视频里维皇也有讲说是因为勇利本人的魅力才会当他经纪人的,我当时还YOOOOOOOO地站了这个cp三十分钟才坚定地把cp掰回了勇我

 

40L

好短!

 

41L

没办法嘛,这cp粮少,现在又处于风头浪尖的不敢产粮啊╮(╯▽╰)╭

42L

Victor iswatching you.

其实这对糖还是有的,不过还是比不过迷妹们的滤镜。

 

43L

LS我记得你也是那群迷妹中的一员(盯——

 

44L 楼主

终于快开始啦!!(狂喜乱舞疯狂打call)

 

45L

搬出小板凳拿出荧光棒随时准备!

 

…………………………

————————————————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勇利的经纪人了哦,我会让你在比赛上赢得冠军的!”

在露天温泉里,隔着雾气,对眼前的人摆出了邀舞的姿势,笑着抛了一个wink,然而对方毫不领情,只给了他受到万点惊吓的表情。

维克托显然觉得哪里不大对头,但也没太在乎,直接走到他面前不顾他还穿着衣服直接抱住了他。

他本来有很多话想跟他讲,比如关于那首《伴我身边不要离开》,比如那一晚打动人心的邀请,如果在这之后勇利没有晕倒的话……

等到勇利醒过来并了解到维克托只是做自己在比赛中的临时经纪人,已经是3个小时过后了,在此期间维克托甚至吃完了晚餐,并对他表示猪排饭已成了他最爱的食物(虽然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看着自己的眼神有点奇怪)。

终于明白了事情的勇利总算安下了心,但很快就察觉出了哪里不对。

“维克托,虽说是音乐经纪人,但你也没必要过来吧?”

“唔,要跟自家的歌手建立良好关系难道不是经纪人该做的吗?”

等等?!绝对有问题啊!

“维克托你之前的音乐经纪人也是这样的吗?”

“怎么可能啊,勇利还挺会开玩笑的嘛。”

维克托露出了招牌的爱心嘴笑容,趁勇利还没反应过来一口气拉近了距离。

“等等,维、维克托,靠太近了!”

眼见着维克托的手摸上了自己的脸,勇利顿时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在紧张吗?”

维克托轻笑了下。

老天这个男人就连笑声也这么好听,被撩得满面通红的勇利觉得下一秒自己就能上天炸成烟花

“不要紧的,雅科夫那边我有跟他讲,他也已经同意了。”

维克托想起了雅科夫暴跳如雷的样子,但很快就把这份记忆丢到了一边。

“现在,就让我们好好地、开心地聊一聊吧~勇利~”

 

TBC

这里要说明一下,勇利之所以会在后来的视频里一脸惊恐是因为他觉得自己没有维克托说的那么好。PS:那一晚真的是纯盖棉被纯聊天,两人进展还没那么快


评论(2)

热度(1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