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HPS

想左抱哲也右搂勇利怀中还有一个27……

我一定是看了假的《我是歌手》!(又名每一期都在看他们秀恩爱)第一期

维勇我是歌手paro 论坛体加普通正文?

注意:作者绝壁会ooc

后期会有轻微的尤勇注意

这里的比赛比较不注重国籍什么的,因此外国人挺多

勇利是世界的珍宝!不管发生了什么作者都给他打call!

这一期会有轻微的女性化装扮描写雷者请跳过(ง •̀_•́)ง

如果以上的都觉得没问题,那么请继续往下看

 

《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期直播贴♪(^∇^*)

1L 楼主

万众瞩目的第三季终于开始啦!新一季新歌手各位小伙伴有木有什么想说的啊~~

 

2L

抢沙发前排售瓜售凳售荧光灯!

 

3L

2L怎么哪里都能看到你(lll¬ω¬)

算了总之先为我维皇打call!(kilikili爱.jpg)

 

4L

楼上比恩闹这季你维又不唱(笑cry

披集同好们快来给我家SNS狂魔打cal啊啊(癫狂状

 

5L

维大佬的粉丝一如既往啊233

话说披集是那个泰国小伙吗?SNSS狂魔是个什么鬼233

 

6L

↑楼上一看就知道没做过调查,披集的SNS出了名的翻不完,不管啥事都能po,有图有真相(长得没眼看的截图.jpg

然而这只是冰山一角,准确来讲还没截完一页……

 

7L

WOC撒苏嘎SNS达人!不过对比一下我勇……

你们这真的是亲友嘛?(我真是无眼看.jpg

 

8L

哼!肯定不是啦,搞不好又是像抱我家维维的大腿才成的‘亲友’咧

 

9L 叮——您好,您的管理员已上线

8L 删楼,关小黑屋一天,禁止发言一周

好好听歌不行吗,非要扯些有的没的,再撕封号。

各位也别为自家的小可爱斗那么厉害,要吵请出门左转。

 

9L

管理员大大我宣你啊啊啊啊啊为管理员打call o(*≧▽≦)ツ~~~

 

10L

这年头连管理员都有粉丝了嘛23333

谢谢威武的管理员!(敬礼

 

11L

谢谢管理员+1

 

12L

谢谢+1最近吵得实在是太过了我们这些饭也是受不了(*  ̄︿ ̄)

 

13L

谢谢+10086

等等,节目开始了!

 

14L

汽水瓜子薯片都齐啦就等着呐!

 

15L

哎?这次的主持人是交替的啊,每位歌手出场前的主持都是自家的音乐经纪人?

默默为老维捏把冷汗,俄罗斯人的舌头应该还可以吧……

 

16L

舌头hhhhhhhhh

我想应该不要紧的啦毕竟维皇的语言天赋还是蛮厉害的,听说他除了自家俄语和英语也会讲法语*,他都参加两季了中文应该讲得很溜了。

 

17L

Σ( ° △ °|||)︴等法语?!那维克托也是很棒了(๑•̀v •́)و✧

不过法语啊…………诶嘿嘿☆

 

18L

楼上我知道你在想些什么糟糕的东西,因为我也……

 

19L

楼上的快停下啊我们这里可是正经的讨论贴!

 

20L

啊尤里出场了

 

21L

尤拉奇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打call

 

22L

俄罗斯小妖精!!!!!!!!

 

23L

尤里奥!!!!!!!!!!!!!!!!!

 

24L

今天这身超仙超美的啊prprprprprpr

 

25L

呜哇不管看多少次都觉得这阵势贼可怕啊……话说尤里奥这个又是新称呼吗?

 

26L

貌似是尤里在勇利家里做客时勇利她姐给他取的,说是这样好分人。

 

27L

等等?!不是说这两人关系不好吗?做客???(黑人问号脸.jpg)

 

28L

都跟你说多少遍了网上的不要全信(麻麻再打我一次.jpg)

虽然上一季两人没太多交集,还有著名的踹门事件,但这两人关系其实意外的还挺不错。

维克托去找勇利之后没过几天尤里也跟着去找人了(捂脸.jpg

还在人家里呆了几天,最后还是雅科夫硬拉着走的233

师兄弟都不让雅科夫省心就是了233

 

29L

雅科夫:我心好累

 

30L

先别科普快听歌啦wwww说真的这次选曲挺意外的,唱的也很好啊。

 

31L

我家尤拉奇卡唱的当然好听好吗!而且这一身装扮……麻麻我看见了天使!(喷血

 

32L

啊不行了又有一个人倒下了(棒读

 

33L

我旁边的室友也快不行了wwww

…………………………

 

63L

这首曲子好难唱啊……

 

64L

对啊,而且高音部分好多,到后面尤里也是有点hold不住了的感觉。

 

65L

歌给人的感觉很圣洁,像是在教堂里会听得到的那种,跟小猫未成年人的身份很符合呢

 

66L

救命为什么要在这时说未成年233333

 

67L

不过也真的没说错就是了,看下上一季的选曲真的差好多,从ROCK歌手到唱诗班成员这转换也是666

 

68L

快别提我至今还记得那一次蜜汁豹纹T恤wwwww

明明最终战之前都好好的结果最后居然选了摇滚重金属也是wwwww

 

69L

可是至少反响还是不错的啊233333

 

70L

啊结束了

 

71L

这么快?!现在几点了!?

 

72L

啊不是啦是指尤里唱完了,接下来应该是米凯莱了

 

73L

出现了!货真价实的妹控!

 

74L

妹控2333333

 

75L

虽然有查过资料但果然还是难以置信啊,说好的意大利男人都会讲情话撩人呢?!

 

76L

米奇是当中的异类啊hhhhhhhh

 

……………………

212L

哦哦哦哦哦维克托出来了!总算快到我勇利了!

 

213L

不愧是我维,一出来全场都在尖叫(话说这楼层数……算了先吹我大维皇

 

214L

然而人家不唱哈哈哈哈哈但是说真的这人还是那么帅,衣品也好好

 

215L

人家还年轻着好嘛(笑cry

 

216L

不一定啊,毕竟俄罗斯人30岁后颜值就开始整段垮掉了

 

217L

别提这事我们还能做好友(╯‵□′)╯︵┻━┻

要知道我维也快30了(哭哭

 

218L

等下维克托的中文讲得超好的啊喂!

 

219L

只能说不愧是维皇了……

 

219L

这普通话讲的比我还标准(广东人哭晕在厕所

 

220L

楼上我也(香港人抱团痛哭

 

221L

曲名厄洛斯?下面的注释说曲子是……性感风?老维你知道你在说啥嘛???歌手们都蒙了啊好嘛!!!

 

222L

我觉得维皇这次真的要搞大事了……

 

223L

先不管这个了天啊我勇利终于要出来了!!!刚刚都不给后台镜头我都觉得勇利是不是跑路了……

 

224L

字幕:全新的勇利到底是怎样的呢?

我也想知道好嘛!

 

225L

对啊刚才勇利都穿着外套不给看里k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226L

我老天高跟鞋?!!!!!!!

 

227L

九抖妈爹这身黑色半透视装是怎么一回事???还有小裙摆????

 

228L

妈妈啊这人怎么这么好看(跪在地上起不来

 

229L

这嘴唇水润的想让人亲一口^q^

 

230L

痴汉快退散啦2333

 

231L

全场都炸了word妈

 

232L

我留着鼻血爆手速去查了下,这首歌貌似是个电影里的插曲,歌词讲的是男子追求镇上美女的心情……所以这跟你穿成这样有什么联系吗!?

 

233L

↑楼上你的手速是要上天啊23333

 

234L

楼上跟层数完美对应了

 

235L

天啊前奏一起,这感觉真的是……尽显风骚

 

236L

开口跪(躺

 

237L

这声线!!!!一开口我半边身子都酥了啊!(软掉

 

238L

前面的你们冷静点,虽虽虽然我也快不行了(捂鼻子

 

239L

歌词看字幕真是无法直视,虽然听不懂但是光听他唱的感觉就已经知道是怎样的牙白了(捂脸

 

240L

副歌部分好听!

 

241L

天啊高音部分好棒!这段词这么多还能不断气超厉害的!

 

242L

稳住啊勇利!唱完这波就是间奏可以调下呼吸了!

 

243L

进入间奏了,这下总算可以找张纸巾擦下鼻血了

 

244L

WAIT!居然有伴舞?!!!

 

245L

讲道理至今两季都没啥歌手敢跳的,敢跳的也基本成尬舞了(除了某个维皇

 

246L

这姿势是要跳探戈吗?

不会车祸吧(担心

 

247L

OMG这腰扭的(大失血ing

 

248L

穿着高跟还能跳这么好我也是服气的(瞬间路转粉

 

249L

全场的气氛都被带起来了啊天呐

 

250L

这个笑容!!!!我死了gg

 

251L

笑得这么魅惑你到底哪位啊!?我家清纯的勇利呢!?

 

252L

估计是被维克托吃掉了,毕竟俄罗斯老流氓……

 

253L

不!!!!

 

254L

我不听!!!!!!!!

 

255L

我不承认!!!!!!!!

 

256L

大家冷浸虾!!

 

257L

楼上都打错字就别勉强自己了……

 

258L

我现在只能尖叫了

 

259L

我母上在我旁边也是快撑不住了,表情快扭曲成《呐喊》了都快(我绝不会承认我也快的

 

260L

天啊总算到第二段了(葛优躺.jpg

 

261L

现在微博上也各种炸了,大波截图动图正在袭来(笑cry

 

262L

明天我就把它们都收了,现在先让我舔舔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263L

262L的说什么呢!要舔大家一起舔!prprprprprprpr

 

264L

天高潮部分超好听的啊(泪目

 

265L

虽然比起前面气息没那么稳但是还是好听啊(哭

 

266L

摄像师还给我维皇镜头了!

 

267L

这表情……

 

268L

他是在想啥?

 

269L

最后一句!那气音我老天┏┛墓┗┓

 

270L

灯光师好评!随着曲子收尾渐渐减小的亮度最后集中在我勇身上简直了!

 

271L

全场都在欢呼!!!!

 

272L

大家都在说欢迎回来!!!

 

273L

欢迎勇利回来!!!!!!

 

274L

欢迎勇利回来!!!!!!

 

275L

欢迎勇利回来!!!!!!

 

276L

欢迎勇利回来!!!!!!

 

277L

欢迎勇利回来!!!!!!!!

 

278L

勇利也被吓到了2333

 

279L

因为真的超开心的啊゜・(PД`q。)・゜・

 

280L

勇利的挥手巧可爱!

 

281L

维皇又搞事了:“勇利真是太棒了!我从没见到过这么好吃的猪排饭!”还附赠一个爱的抱抱

 

282L

猪排饭???

 

283L

我记得是勇利最喜欢吃的食物……

 

284L

主持人也问了呢

 

285L

“其实勇利这次是以想着最喜欢吃的猪排饭的心情演唱这首歌的呢!”

现在主持人整个人都不大好了

 

286L

卧槽

 

287L

以想着最喜欢吃的猪排饭的心情演唱……神TM猪排饭啊!(摔

 

288L

是想着怎样的猪排饭才会表演成这样的啊(跪

 

289L

大家好从今天起我改名叫猪排饭了╰(*°▽°*)╯

 

290L

楼上你胡说明明猪排饭是我!!!

 

291L

哎等等wwwww

 

292L

维克托你????

 

293L

怪不得刚刚表情这么复杂,原来是要说教啊23333

 

294L

勇利一脸的生无可恋hhhhh

 

295L

很敬业的经纪人呢www

 

296L

啊勇利进房间了

 

297L

大家都好开心的样子。

 

298L

披集大佬先上前拍照了!

 

299L

不愧是SNS狂魔

 

300L

尤里一脸傲娇但还是称赞了呢

 

301L

虽然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像是在说好话2333

 

302L

勇利坐在了披集旁边,隔壁就是尤里www

 

303L

小猫明明满脸的不情愿但是还是坐下了hhhh

 

304L

维皇你又来?!

 

305L

尤里奥已经快气得要打人了o(*≧▽≦)ツ┏━┓拍桌狂笑

 

306L

所以到底为什么要坐在尤里和勇利中间(笑cry

 

307L

诸君,我想……

 

308L

不瞒您说,其实我也想……

 

309L

等等去产个修罗场粮吧(捂脸

………………………………

——————————————————

跟维克托一起生活的日子仿佛与以前没多大变化,但其实勇利自己还是知道的,原本平静无波的内心,起了涟漪。

“勇利,一起去散步吧!”

“勇利,一起泡温泉吧!”

“勇利,一起睡觉吧!”

为什么每天都要这么锲而不舍地邀自己做这些事啊?!

还有今天也是!本来只想待在自己房间里写谱子,结果突然被拉出去说是带他参观什么的真是够了!

“勇利,这是什么?”

虽然很气愤,但是听到自己偶像的疑问还是要回答的。

“长谷津castle,里头是忍者风格的房间。”

“really?!忍者!?”

像是听到了什么令人惊叹的事情,维克托的眼睛瞪大了不少,而后开心地笑了出来,拉着勇利撒娇让他带路。

自己是不是疯了才会觉得这样的维克托也很讨人喜欢。

帮维克托拍照的勇利终于开始严肃思考是不是该去看下心理医生了。

 

这样被强行拉出去压马路的日子也持续了几天,这期间还包含了自己的减肥作战(难以想象自己一周就恢复了自己原来的身材)。

在室外的时间越来越长,然而与此同时,灵感却不减反增,对身边的事物的认知逐渐加深,越是了解越是意识到自己至今错过了多少。

对一个艺术家来说,这是相当重要的事。

让长久封闭起内心的他意识到这件事的,就是现在这个陪他坐在海边,跟自己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的男人。

难道说是因为他知道这件事才……

即使充满疑惑,可到最后,这句话还是没问出口。

“勇利?”

湛蓝色的眼睛正看着他,即使知道里头没有什么特别的情感,勇利依旧心跳加速了。

“维克托,我……”

面对着话说到一半就停下的他,维克托依旧保持着原来的样子,耐心地等待着自己。

“我会努力,在比赛上取得胜利的。”

坚定的眼神,这是维克托最喜欢的。

果不其然,下一秒勇利便落入了温暖的怀抱中。

“嗯,这种的我最喜欢了!”

你所给予的一切,我会在舞台上全部回报给你的。

在维克托的怀中,勇利小声地说出了这句话,下一秒,也许是错觉,加诸在身上的力道又变大了些。

TBC

不行了,这对甜的我好想开车(趴

*维克托会讲法语是BD1 Booklet 里讲的 

PS:因为《爱即eros》后面还要出来一次,所以这次把名字改了下


评论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