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HPS

我一定是看了假的《我是歌手》!(又名每一期都在看他们秀恩爱)第1.5期

维勇我是歌手paro 论坛体加普通正文?


注意:作者绝壁会ooc


后期会有轻微的尤勇请注意


这里的比赛比较不注重国籍什么的,因此外国人挺多


勇利是世界的珍宝!不管发生了什么作者都给他打call!


如果以上的都觉得没问题,那么请继续往下看


 


勇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他一辈子!!!!!


 


1L 楼主


没错,又是我,我觉得这次的标题也是完美的概括了我的心情(吸烟


 


2L


吸烟太太又是你啊(笑cry


然而这次我无法反驳(抱紧了我家勇利的抱枕


 


3L


说真的太太的坑啥时候填,我想看小天使很久了(暗戳戳下单买周边


 


4L


什么小天使!明明是个小恶魔!昨天那场表演真是太、太……不行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血流成河


 


5L


一想到他搂着伴舞时那个勾人的笑容真的整个人都不好了QAQ


 


6L


伴舞到底是怎么撑着没有陷进去的???


 


7L


好想吃掉这碗魔性的炸猪排盖饭……


 


8L


WOC ls你别提这事好嘛www


现在我都已经被炸猪排盖饭给洗脑了www


 


9L


讲真要是他真的是以这种心情来演绎这首曲子的话,我觉得其实是对曲子的一种侮辱啊……


 


10L


会吗?不是有‘食色性也’这一说吗?


 


11L


我想应该是开玩笑的吧,要是真的是想吃猪排盖饭的话干嘛还要穿成那样?直接弄碗猪排盖饭放在台上或是弄个猪排饭布偶装就好了嘛( ̄▽ ̄)/


 


12L


快住口∑(っ °Д °;)っ我已经开始在想象那个场景了啊!


 


13L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原曲是男子对美女的追求,然而勇利是以较为女性化的姿态演出的,我认为可能是以女子的视角出发来演唱这首歌。


 


14L


看着楼上一堆分析帝萌新忍不住瑟瑟发抖


 


15L


又是新人吗?第一期结束后涌进了好多新粉丝呢。


 


16L


估计是被厄洛斯圈粉的吧,别说是新人,就是我们这群老粉看完之后都心跳加速,再次坠入爱河(捂眼.jpg


 


17L


感觉除了《罗恩格林》我们又多了一个安利例子2333


 


18L


看见勇利君又这样火了起来,作为一个亲妈粉真的是欣慰又担忧


 


19L


嗯?为啥??


 


20L


估计新粉都不太了解,我们家的勇利,是出了名的玻璃心,一般情况还好,自爆起来简直能从歌神唱成音痴


 


21L


还能这样?!我一直以为是因为勇利的风格空灵动人才有这个玻璃歌手称号的,现在想起来突然觉得自己好蠢(捂脸.jpg


 


22L


不,不怪你,硬要说其实是阿官忘记在中间加上心字才会这样的(笑cry


 


23L


我们这些老粉都习惯了,时不时看他抽一下也无所谓,但是新粉就不一定了啊。不然你看上一季为啥那么多人黑他,还不是因为他水平忽高忽低的(无眼看.jpg


 


24L


而且这孩子特会瞎说,我还记得上一季节目组问他对自己的看法,结果他说自己只是一个随处可见的歌手……神TM随处可见啊!(╯‵□′)╯︵┻━┻


 


25L


哪个随处可见的歌手能上得了红白、在武道馆开演唱会的啊,啊?!(狂摇


 


26L


我擦原来勇利这么厉害的吗!(好方.jpg


 


27L


外头那些不明真相的人还真以为我们勇利是靠黑暗的PY交易才上的《我歌》咧(笑cry


要不是我勇不时抽风,单凭实力我勇绝对能拿第一啊!


 


28L


呵呵,想太多了吧


 


29L 呀吼~你的管理员已到,请注意查收~


啧。28L封号,IP我已经查到了,以后看见一次封一次。


别以为你家爱豆厉害粉丝就可以四处嘲讽踩人,你妈妈没教你在别人地盘上别KY吗?


 


30L


管理员大大的反差还是一如既往的大啊……


 


31L


这个ID和语气完全对不上的感觉好棒!


 


32L


↑楼上你的萌点也是很特别了


 


33L 楼主


谢谢管理员(* ̄∇ ̄*)


其实开这个贴本意是想跟大家一起舔舔我勇的,不自觉话题又偏了啊(点烟


 


34L


仿佛能看见吸烟太太佝偻的背影2333


 


35L


别打击人啊hhhh


 


36L


呃、那个……


 


37L


哎呀?看这样子,又是一个刚入坑的小萌新呀,来来来过来这里叔叔有糖给你吃


 


38L


↑楼上我已经打110了


 


39L


啊不用我最近牙痛不吃糖!我是想说,那一天录制我也在现场,拍了很多勇利君的照片,想说要不要发上来……


 


40L



 


41L


!!!


 


42L


!!!!!


 


43L 楼主


当然要看!!!!!来来来妹子不吃糖也不要紧我可以开车产肉包你吃到饱所以请把照片发出来!!!!!


 


44L


太太的手速真是可啪(赞叹的意味


 


45L


现在的年轻人啊(邓布利多摇头.jpg


来没事多发点我们撑得住的哈嘶哈嘶哈嘶


 


46L


这里已经没救了


 


47L


嗯,当时我带的刚好是单反,所以拍得还是蛮清晰的


勇利刚出场.jpg


转身.jpg


勾手指.jpg


小裙摆飞起来.jpg


跳舞.jpg


抚上麦克风架子.jpg


………………


还有一些我正在整理修图,等一下开个帖子发下


 


48L


妹子你是天使嘛?!!!!!!!!!我勇超美超好看的啊!!!!!!


 


49L


妹纸是天使+1


真的把我勇的魅力全照出来了┏┛墓┗┓


 


50L 楼主


各位,我先去开个车冷静下(抽烟


 


51L


楼主你悠着点啊别像上次那样一头撞在挡风玻璃上了(舔舔我勇先


 


52L


Prprprprprprprpr


 


53L


上面的人都没救了啊……


hshshshshshshshshs


 


54L


大家先别光顾着舔啊(笑cry


就不能好好讨论下下一期我勇会唱什么风格的曲子嘛(以超高手速存图ing


 


55L


要是还是跟这一次一样那我肯定会失血过多而亡的^q^


 


56L


楼上一脸幸福的表情真是毫无说服力^q^


 


57L


想看勇利真的穿裙子的样子^q^这次只有小裙摆什么的不够啊裤子都还穿着呢,说好的小镇美女呢!(拍桌子.jpg


 


58L


但是上半身的装束也很色气啊,部分透视什么的、高跟鞋什么的到底是在勾引谁啊!


 


59L


我想看勇利利的腿_(:3 」∠)_


 


60L


我也想_(:3 」∠)_


 


61L


上一次唱《那个夏天》坐在椅子上时裤子上移露出的那一截小腿真是,白的自愧不如_(:3 」∠)_


 


62L


大家冷静下啊2333下一次应该不会像这一期的性感风了吧,毕竟有维克托在,他可是一直强调‘给人带来惊喜’的,下次估计又会换曲风吧。


 


63L


音乐经纪人什么时候可以干涉歌手选曲了?(黑人问号脸.jpg


 


64L


一般来说是不会啦,然而,那可是那个维克托啊……


 


65L


感觉不管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只要用‘啊因为是维克托呢’就都可以理解呢www


 


66L


毕竟是活着的传奇,我勇摊上这么一个经纪人真不知该说运气好还是不好(摊手.jpg


 


67L


我维的编曲可是很棒的,应该不会出什么大问题!


 


68L


Ls莫非是……


 


69L


本来一直默默潜水的,可是看到我家维皇忍不住就出来了诶嘿☆


 


70L


原来还是有的啊,理智的维粉(收起了棍棒柴刀


 


71L


等你们本来打算干啥的Σ( ° △ °|||)


 


72L


什么都没有哦~


 


73L


其实也不是单纯说编曲的问题,毕竟我勇也是会改编的,上次的《Luv letter》不仅自己填词还顺便重编了一部分(我跟你缩哦那一场超棒der


主要是我勇的心态问题,要是没有改过来的话估计下场就会狗带……


 


74L


这么严重?!


 


75L


嘛因为这次反响很好吧,可能又会给他造成压力了。


 


76L


虽然我们也很努力的跟新粉说不要跑到他微博或Face book下留言,一来他应该不会看,二来如果他真看了恐怕又是一种心里压力,但是还是有很多不知道的人送他上热门,按勇利以往的心态来说,差不多又要自爆了吧……


 


77L


等不要立FLAG啊QAQ


 


78L


现在就看他跟心大的维皇在一起待那么长时间后有没有被他影响了(望天


 


79L


↑这话好有歧义啊


 


80L


应该不要紧的,我维只是为了灵感去找勇利的,不会吃干抹净的……吧?


 


81L


等等楼上你给我说清楚了!?虽然我知道维皇男女通吃但是他不会对勇利下手的吧不会的对吧?!


 


82L


喂喂喂我勇还是个处男第一次交往就那么刺激?!!!


 


83L


不,讲道理你勇都23岁成年了脱个处也没什么吧?


 


84L


你确定?


勇利的日常图.jpg


去年第二季第九期结束时大家合影.jpg


你跟我讲说这人有23?


 


85L


……对不起,维大佬,我竟然有一瞬间认为你是不是有恋童癖(跪地


怎么一回事啊这图!这人真的有23???


 


86L


这次表演时把头发梳上去外加妆容才有23岁的感觉,平时的话,大体上都是这种十六七岁的少年感→__→


 


87L


老毛子你这是在犯罪啊你知道嘛!!!!(哭晕在电脑前


 


88L


亚洲人的年龄永远是个谜。


 


89L


又偏题了!所以维皇到底会不会对勇利出手啊!


…………………………


——————————————


“勇利~网上都对你的表演大加赞赏呢!”


维克托兴冲冲地推开房门,然而看到的是整个人都窝在被子里不肯出来的勇利。


如果仔细的听,还能听到一些不明的词语,像是“完蛋了”、“下期的表演”、“无法满意”之类的。


早已了解到勇利的易自卑玻璃心的性格的维克托见怪不怪,干脆走到勇利床边坐下,隔着被子轻拍。


感觉到床垫凹下去一块,加上轻拍着自己的力道,勇利一下意识到维克托现在正坐在自己傍边,脑子更是一团混乱。


“维克托?”“嗯?”隔着一层被子,声音听得不是很真切,但是这样反而更让自己安心。


“你吃了早餐了?”“还没哦,正在等你一起呢。”


听到这句话,勇利忍不住了,直接掀开棉被坐起来:“这怎么可以!这都九点了啊!”


想不到听到这句话,维克托也不高兴了。


“你也知道不行啊,那你怎么不起来吃。”


自知理亏,勇利也不说话,只是低着头,手指抓着被子上的图案,用力得像是要把它从上面拽下来一样。


“那么要一起用餐吗,我可爱的睡美人?”


一只手温柔而又不失力道地将他的手与被单分开,牵起放在唇上轻轻一吻。


这男人,怎么这么会撩!


刚刚还想着下星期的比赛,但现在却完全满脑子都在想着维克托,自己一定是魔怔了。


“勇利,还没醒吗?还是说你需要一个早安吻?”


那双眼可真好看,还有他的唇……等等,他刚刚说什么?吻?


“NO!!!!!!!”


下一秒,维克托便被推出了房门。


“维克托你先吃,我、我等下就过来!”


听着门外越来越远的脚步声,勇利终于撑不住,失去力气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每天都这样的话,自己的心脏一定撑不住的!


与还在纠结的勇利不同,此时,维克托脸上正带着一抹不明意味的笑容,将冷掉的食物重新热好。


上午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着男人身后的曲谱和写着教人如何自信起来的书籍


TBC 好久没日更了都不习惯这样勤劳的自己了(扶额


PS:我真能拖戏,感觉有很多想写的都会没写到然后放在下一章……


PPS:天知道我有多想让他们现在就黏黏糊糊地在一起闪瞎我们的眼睛(扔烟



评论(4)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