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HPS

我一定是看了假的《我是歌手》!(又名每一期都在看他们秀恩爱)第三期

维勇我是歌手paro 论坛体加普通正文?

 

注意:作者绝壁会ooc

 

后期会有轻微的尤勇注意

 

这里的比赛比较不注重国籍什么的,因此外国人挺多

 

勇利是世界的珍宝!不管发生了什么作者都给他打call!

 

如果以上的都觉得没问题,那么请继续往下看

 

 

 

《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三期直播贴╰(*°▽°*)╯

 

1L 楼主

 

漫长的一周又过去啦♪(^∇^*)终于到了今晚的第三期!这里先恭喜下上期拿到第一的克里斯!同样这里不接受任何争吵互撕行为,如有请知会下管理员~~~

 

那么,请大家好好享受今晚的第三次冲击~~~

 

 

 

2L

 

楼主的EVA梗玩得真是666wwwww

 

 

 

3L

 

恭喜色气的人形兵器克里斯拿到第一!(啪啪啪啪

 

 

 

4L

 

我仍记得那充斥了满场的糟糕气氛23333

 

 

 

5L

 

绝对是看到勇利的表演不服气才选择了小黄曲的吧这个人(笑cry

 

 

 

6L

 

节目里还说勇利的色气是种纯洁的暴力hhhhh

 

 

 

7L

 

那期到底是怎么过审的嗯?!某部门你们都不管管的嘛!

 

 

 

8L

 

不过还挺可惜的,勇利那场状态不太好,只得了个第三。

 

 

 

9L

 

按照他易爆的情况来说已经很好了啦,来自微博上的数个热门可不是白给他压力的2333

 

 

 

10L

 

别说得好像都是粉丝的错一样,这种脆弱的歌手其实一开始就不该参加这种比赛。

 

 

 

11L

 

楼上说话语气注意下,不晓得勇利就先别把结论下死了。我勇虽然玻璃心,但也是个知名歌手,实力摆在那里杠杠得儿,节目组邀请他来也肯定不是为了看他笑话的。

 

 

 

12L

 

不过也真是迷之心疼我勇,一个在日本很出名的歌手在这里被当作小透明也就罢了,还要面对这么多不好的流言蜚语,如果知道是这样还不如不来第三季。

 

 

 

13L

 

↑12L是在说‘那个’话题吗?

 

 

 

14L

 

嗯……

 

 

 

15L

 

没办法吧,毕竟维克托的迷妹挺多的,女友粉更站了不少

 

 

 

16L

 

我明白,但我还是无法控制住自己啊(青蛙乱舞.jpg

 

什么叫做‘勾引她家维皇’啊!在我看来你们家的老流氓还拐走了我们的勇利利好嘛!

 

说到底去找勇利的是他、让他唱厄洛斯的是他、搂他摸他也是他,结果最后反而得出了是勇利不对,朋友之间也该保持距离的说法。不带这样玩的啊兄弟(扎心了老铁.jpg

 

 

 

17L

 

#论迷妹们的滤镜有多厚#

 

 

 

18L

 

说真的看到这话题我也是难以置信,还特地去看了下原博,结果人说得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坑爹呢这是.jpg

 

 

 

19L

 

原PO如下:给勇利伴奏中~但是勇利君的情况不是很好呢,所以维皇过来给他加BUFF啦(●´ω`●)φ

 

两人拥抱.jpg

 

维克托摸脸.jpg

 

勇利抓着维克托的肩膀.jpg

 

维克托吃惊状.jpg

 

两人肩并肩一同离开.jpg

 

……这是得脑补了多少才能从里头看出‘勇利在向维皇告白结果惨被拒之后还不依不饶在节目上表白让维皇下不来台简直天理难容’这种八点档剧情的!(摔

 

 

 

20L

 

卧槽23333这剧情也是六到飞起

 

 

 

21L

 

请开始你的表演.jpg

 

 

 

22L

 

不行啊我快笑哭了hhhhhh现在的小孩子想象力都这么丰富啊hhhhhh

 

 

 

23L

 

我去明眼人都看得出明明是维克托在追人吧233333

 

 

 

24L

 

……啥?(维克托式懵圈.jpg

 

 

 

25L

 

等下22L你再说一次?(勇利懵颜.jpg

 

 

 

26L

 

难道不是吗?第一期的时候对他搂搂抱抱,第二期时唱完后听完勇利的话整个人周围都飘着小花花,在勇利看其他人表演时一直看着勇利,明显地坠入爱河了啊?(披集的仓鼠问号颜.jpg

 

 

 

27L

 

这么说起来……

 

 

 

28L

 

好像有点道理哦……

 

 

 

29L

 

不冷静点维皇的性格就是这样啊本来外国人就比较开放啊!!!

 

 

 

30L

 

楼上连标点符号都不想打了看来是真的很方啊

 

 

 

31L

 

哪国的歪果仁会一言不合就跑到别人家说要当他经纪人(还是在温泉里以全裸状态)?

 

 

 

32L

 

LS论破满分23333

 

 

 

33L

 

你们先别争论好嘛!节目都开始多久了!波波都表演完了!

 

 

 

34L

 

波波啊……

 

 

 

35L

 

那应该没事

 

 

 

36L

 

等、你们wwww

 

 

 

37L

 

不知为何开始心疼起了波波

 

 

 

38L

 

同样是战斗种族的……

 

 

 

39L

 

还是同是师出雅科夫的……

 

 

 

40L

 

这待遇咋就差这么多呢……

 

 

 

41L

 

看完了他的这次表演我只能说,化妆师也是辛苦了

 

 

 

42L

 

莫名的辣眼睛,虽然歌唱的很好,感情也很到位

 

 

 

43L

 

唱哭了也是万万没想到(笑cry

 

 

 

44L

 

正如小毛所说:这感情投入也太不正常了吧!

 

 

 

45L

 

好像是说波波确实最近是被甩了来着

 

 

 

46L

 

默默点蜡

 

 

 

47L

 

点蜡+1

 

 

 

………………………………

 

 

 

360L

 

终于快到勇利君了!!!!!

 

 

 

361L

 

啊勇利进电梯了!维克托也在他旁边!

 

 

 

362L

 

感觉这两人好像靠的比上期坐电梯时要近了。

 

 

 

363L

 

不管外面吵得多激烈还是保持以往啊这两人wwww

 

 

 

364L

 

维皇一向不怎么理那些留言的,勇利应该是没看吧,上次出了那样的情况就算勇利想看维皇也会制止的。

 

 

 

365L

 

责任感好高啊hhhh难以想象维皇也会有这么负责任的一天

 

 

 

366L

 

看惯了日常把雅科夫气到吐血的维皇现在他这样还真是不大习惯(我一定是疯了.jpg

 

 

 

367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68L

 

不过说真的这样子还真有一种骑士护送王子的感觉(怦然心动

 

 

 

369L

 

你不是一个人(捂脸.jpg

 

 

 

370L

 

你们不是人

 

 

 

371L

 

姐妹们,我想……

 

 

 

372L

 

不用多说了,我懂得,看完再去码字

 

 

 

373L

 

每次维皇一出场总是获得全场尖叫

 

 

 

374L

 

毕竟国民偶像嘛

 

 

 

378L

 

人家明明只是一名歌手wwww

 

 

 

379L

 

其实维皇最初是演员来着,后面才转战歌手的,然而现在他也会做回老本行,看过他以前演的戏的人表示,那演技和颜值秒杀现在的小鲜肉。

 

 

 

380L

 

我维果然是全能的2333

 

 

 

381L

 

这么说来好像勇利也差不多啊,也是演员转歌手的。不过人家好像挺早就开始了,好像是7、8岁就拍戏了。

 

 

 

382L

 

那也跟维克托差不多耶,都是童星出身

 

 

 

383L

 

……我好像,想到了一件西斯空寂的事情

 

 

 

384L

 

……我也是

 

 

 

385L

 

我知道你们想说啥!现在先别说!先看完表演!

 

 

 

386L

 

唔?这次好像是……摇滚???

 

 

 

387L

 

喂喂喂喂老维你不要又搞事情啊我同你讲

 

 

 

388L

 

让勇利唱摇滚真的不会死吗?????他的嗓子不适合唱这种啊

 

 

 

389L

 

噢感谢上帝他是开玩笑的(脱力

 

 

 

390L

 

不知为何心里有点失落……

 

 

 

391L

 

↑你冷静点啦,如果勇利真唱了那就真的是人间惨剧了

 

 

 

392L

 

曲名是《sugar》啊

 

 

 

393L

 

天啊是那个《sugar》?!

 

 

 

394L

 

是那个mv里不断跑到别人婚礼现场唱歌的那个《sugar》?!!!

 

 

 

395L

 

Ls概括我要给满分hhhhhh

 

 

 

396L

 

那首歌我KTV有唱过,副歌部分唱的要死要活(哭泣

 

 

 

396L

 

勇利的西装我要点赞!!!!!!!

 

 

 

397L

 

天他怎么这么好看(暴风雨式哭泣

 

 

 

398L

 

他总算把那条糟糕的领带摘掉了?

 

 

 

399L

 

哦不他还带着(扶额

 

 

 

400L

 

维皇你出来!说好的衣服你搭呢!!!!

 

 

 

401L

 

台下维皇的脸也黑掉了,估计是勇利自己换了(勇利你自求多福吧

 

 

 

402L

 

开口跪又来了

 

 

 

403L

 

我还以为他会不适合这个风格的,现在想来是我错了啊(哭天抢地

 

 

 

404L

 

LS我从厄洛斯那边开始就觉得只要有维克托在,他什么风格都驾驭得了2333

 

 

 

405L

 

维克托是神吗?!(笑cry

 

 

 

406L

 

对勇利来说就是神明呢

 

 

 

407L

 

妈呀这形容简直

 

 

 

408L

 

!!高潮部分一出来整个感觉都不一样了!

 

 

 

409L

 

全场都嗨起来了!

 

 

 

410L

 

等下勇利你别脱啊!!!

 

 

 

411L

 

脱?!!!

 

 

 

412L

 

没事没事,只是脱了外套

 

 

 

413L

 

有种你再脱啊!!!

 

 

 

414L

 

快住口这会变成演出事故的啊(笑cry

 

 

 

415L

 

勇利啊啊啊啊啊啊啊

 

 

 

416L

 

这孩子的笑颜真是……天使吗!?他是天使吗!?

 

 

 

417L

 

居然开始松领带了,是又要脱吗?

 

 

 

418L

 

你为什么开始解扣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9L

 

来come on再来啊!姐姐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有种你再脱一件啊!

 

 

 

420L

 

……切

 

 

 

421L

 

为啥你只解了一个扣子啊啊啊啊再往下一点嘛!!!!

 

 

 

422L

 

我觉得勇利搞不好是唱热了wwww毕竟西装

 

 

 

423L

 

Sugar~~~

 

 

 

424L

 

大家都在跟着喊hhhhh

 

 

 

425L

 

想喂他糖(泪

 

 

 

426L

 

感觉自己心里甜得好腻啊(内心升天

 

 

 

427L

 

真假音转换好棒,听着好舒服

 

 

 

428L

 

想在我的结婚现场听他唱这首歌,那样的话我的人生绝对死而无憾(哭

 

 

 

429L

 

诸君,我想跟他结婚(认真脸

 

 

 

430L

 

你奏凯勇利是我的!!!!

 

 

 

431L

 

来啊谁怕谁拔刀吧!!!!!!!!

 

 

 

432L

 

夭寿哦……

 

 

 

433L

 

为什么这个人要撩而不娶(躺

 

 

 

434L

 

最后的笑容真的是……麻麻我想抱他(危险发言

 

 

 

435L

 

还是点着自己的嘴唇笑的,这是索吻吧?!绝对是的吧!?

 

 

 

436L

 

MD想亲

 

 

 

437L

 

我去维克托你做啥!!!!!!

 

 

 

43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39L

 

维克托你¥……%……*##@@……

 

 

 

440L

 

没看直播的人表示一脸懵逼,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441L

 

维克托摸了!勇利的唇!!

 

 

 

442L

 

What?!

 

 

 

443L

 

欸等等维克托你手里拿了什么!

 

 

 

444L

 

居然还塞进勇利的嘴里……

 

 

 

445L

 

勇利的脸都红了

 

 

 

446L

 

维克托:“这是给勇利的奖励哦,糖好吃吗?”

 

 

 

447L

 

死了我勇根本说不出话,只能点头

 

 

 

448L

 

全场都惊呆了,尖叫声就没停过

 

 

 

449L

 

这个男人……是会撩的(邓布利多摇头.jpg

 

 

 

450L

 

别拦我我要一斧子砍死这家伙(吃我大斧头啦.jpg

 

 

 

451L

 

别冲动啊楼上!起码先换个冲锋枪比较有胜算啊!!!

 

 

 

……………………

 

 

 

——————————————

 

勇利走下舞台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又被维克托抱住了。

 

跟之前的拥抱有点不一样,这次维克托抱了一下很快就分开了,但手还没收全回去,仍然有只放在腰上。

 

“维克托?”

 

这下勇利有点忍不住了,想要拉着维克托往外走。

 

下一秒,自己的嘴唇上似乎贴上了什么东西。

 

身后突然爆发出了一阵阵尖叫声,让还恍惚着的勇利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维克托正笑吟吟地看着自己,修长的手指还抚摸着他的唇瓣。

 

后知后觉的勇利觉得自己的体温又升高了不少。

 

手指的触感实在太过明显,加上维克托的脸离自己又近了几分,勇利不得不往后挪了挪。

 

不过勇利的行动显然造成了反效果,因为维克托又把他拉了回来。

 

维克托盯着眼前这个脸红得像是快烧起来一样的可爱家伙,嘴角的笑意不断加深,原本放在勇利唇上的手迅速地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东西,动动手指拆掉包装就往勇利嘴里塞。

 

“这是给勇利的奖励哦,糖好吃吗?”

 

满意地看到勇利的脸颊上红色加深,维克托不由得笑了出来。

 

“走吧,勇利。”

 

故意忽略掉周遭的尖叫,维克托抓着勇利的手便走向外头。

 

走在通往休息室的路上,两人都沉默不语。

 

但最终还是勇利先撑不住,忍不住向他问道:“是因为领带吗维克托?”

 

果然是因为自己随便更换了才这样作弄自己的吗?但也没办法啊……不小心弄脏了这种事要怎么说啊。

 

“啊,确实,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个呢。没想到勇利是这样不听人的话呢。”

 

维克托回头眯起眼睛笑着对自己讲道。

 

不是一部分而是百分百吧!

 

“但是呢,更多的是勇利的表现太好了呢。”

 

闻言,勇利立马抬起了头,面上写满了惊讶和不相信。

 

“看,勇利总是这样,什么时候才能对自己有点自信呢?”

 

“因为之前的两场你的反应都不怎么好啊……”

 

听到这话,维克托想起了自己的举动。

 

“那倒是,因为前两次你确实是唱得还不够完美啊。”

 

勇利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貌似又被捅了一刀。

 

“但这一次不同呢,勇利的感情有好好地传达到我这里,”维克托轻轻执起勇利的手,放在自己胸前,“温暖而又炽热。”

 

感受着他的心跳,勇利原本平复下去的心情又有爆发趋势。

 

“……快走吧。”

 

如果再不转移话题,自己一定会……

 

会怎么样呢?勇利不敢再想,只是不断往前走,丝毫没注意到背后的维克托是在用一种怎样的神色看着自己的。

 

 “到休息室了呢。”“怎么办,完全不想进去了……”

 

一旦想到刚才的举动到底引起了多大的轰动,勇利表示自己现在就想溜走。

 

“好啦勇利,大不了就是被人问我们是不是在一起了。”维克托拍了拍勇利以示安慰,然后,一把将勇利拽了进去。

 

当然,进入休息室后又是怎么被尤里嫌弃和被克里斯调侃,那就又是之后的事了。

 

TBC 想录实况了(望着自家质量贼差的麦克风

 

感觉看这进度条下期就可以开始“这两人明明还没交往但却被喂了一嘴狗粮”的模式了www

 


评论(15)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